韩国队亚运会出征采访:会努力拿下金牌

2018-08-21 16:10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21日,在韩国电竞名誉殿堂举行了雅加达亚运会出征仪式,韩国代表选手们接受了采访。

  Q :Faker因为前不久上了SBS,所以即将成为继林遥焕选手之后最为人熟知的电竞选手。Faker自己知道吗?还有这次出征的感想?

  Faker:我最近也在很多新闻上看到我,知道自己越来越有名了(笑)。如果这次作为国家代表拿到了好成绩的话,那就会给大众留下更好的印象吧。而且在已经有知名度的情况下,要带来模范的表现才行。

  Q :Score以万年亚军而著称,如果这次拿到了金牌心情会如何?

  Score:我在韩国的比赛中总是拿不到冠军,这次去亚运会如果拿了金牌那会非常有意义,再加上这是电竞第一次成为表演项目,一定要和这群朋友们一起好好表现,拿下金牌。

  Q: 请每位选手简单表达一下出征决心吧。

  Maru:因为是作为国家代表出征,所以既有负担,也有期待和担心。但这也是让星际2为人所知的好机会,也是代表国家,所以一定会努力拿下金牌。

  崔宇范监督:选手们只要配合得好就能取得好成绩,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Zefa教练:作为国家代表,既自豪又有负担,监督也很负责选手们也很优秀,所以一定会努力取得好成绩的。

  Score:这是电竞第一次被列入亚运会,会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取得好成绩,努力拿下金牌的。

  Kiin:代表国家是一件很有负担感的事,但是队友们都是很优秀的选手,会好好配合努力拿下金牌的。

  Peanut:这是第一支电竞国家队,通过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的话,就能为电竞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所以一定会努力取得好成绩的。

  Faker:我也想像大家期望的那样,带来好的表现。会作为国家代表队的一员,尽自己的全力。

  Ruler:作为韩国代表,一定会努力拿下金牌,谢谢大家。

  CoreJJ:这次作为国家代表出征,也知道有很多粉丝们在支持我们,所以我们也会尽全力拿下金牌。

  Q: 准备如何活用这两位打野?

  崔宇范监督:两位选手风格不同,会根据状态和风格等原因轮换上场。

  Q :这次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也是冠军热门候选,都在努力准备中,准备如何应对?

  崔宇范监督:听说LPL为了亚运会把日程都往后推了,我们夏季赛才结束没多久,所以只要从现在开始好好配合,还是完全有胜算的。我们A组虽然比B组要难打一些,但是只要以小组第一出线,就完全有机会站上决赛舞台。

  Q :中国队是最强劲的对手,每一路对自己的对手怎么看?

  Kiin:中国的Letme选手在很多方面都很优秀,但在攻击方面我还是更优秀一些吧。

  Peanut:mlxg每次都打得很凶,这次应该也会如此,但我觉得在攻击性方面我不输给他。

  Score:我们比起中国队练习时间很不足,但是我们都很优秀,mlxg是一位攻击型的选手,但我很擅长阻止变数,所以并不是很担心。

  Faker:虽然我们在LCK是在不同的队伍,但是在预选赛中,我们比想象中要更默契,所以大家可以有所期待。Xiye是一位我对线过很多次的选手,以我对他的了解,我会自己做一些研究,从而来应对。

  Ruler:Uzi是一名在很多方面都称得上完美的选手,但是我觉得我只要想得好,就能打得比他好。(笑)

  CoreJJ:Ming和Swordart是长期保持好状态的两位选手,但是每次相遇的时候我并没有不如他们的感觉,会带着自信迎战的。

  Q :Faker这次如果赢了会不会来个前滚翻?

  Faker:我前滚翻都已经三年了,为了更加集中于比赛本身,我已经不怎么做这种庆祝动作了,这次应该也不会做(笑)。

  Q :接下来准备如何训练?还有去了当地准备如何训练?

  崔宇范监督:从明天开始选手们就住一起了,然后一直到出国都住一起,一起去机场。到了当地之后会定下训练日程,KeSPA会帮助我们适应环境。

  Q :许多青少年正梦想成为电竞选手,这次亚运会过后这种现象应该会更加突出,Faker对此怎么看?

  Faker:不仅是青少年,我觉得很多学生父母也会看这次亚运会。所以应该会给打游戏的孩子们更多自由的时间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