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强势2比0OMG 稳坐LPL季后赛席位

2018-08-23 07:42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22日,TOP来到成都迎战主场作战的OMG,这场比赛对于TOP在季后赛的排名至关重要,TOP也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最终以2比0战胜了OMG。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双方均是祭出战士型英雄坐镇中路,OMG在前期节奏上要领先TOP一些,但是中后期的团战能力是TOP更有优势,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TOP的整体发挥优秀在6分钟左右的一波进攻浪潮,三条线同时开花拿到人头,取得了初步的领先,在TOP上路纳尔推掉一血塔后,TOP快速的进行抱团转线推塔扩大经济领先。

  比赛的中期,TOP凭借着阵容领先持续抱团找机会开团,并顺利在24分钟通过中路的一波强势越塔将OMG三人击杀,随后TOP拿下大龙一举锁定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TOP下路推进直接开团将OMG团灭,TOP拿下首局。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初期,双方下路打得很激烈,早期的一波一换一让卡莎在下路打得更加的激进,结果TOP的一波上野支援将OMG下路双人一起击杀。这波支援彻底改变了本场比赛的局势。

  11分钟,icon和打野一起来到上路,但由于追击过深,被TOP赶来的下路包夹TOP打出了一个0换3节奏起飞。17分钟,OMG想通过抓纳尔来挽回局势,但TOP的众人已经通过这一波拔掉了OMG的高地塔。19分钟,OMG在下路埋伏,但却被TOP反打打出一波0换3,本场比赛对OMG来说已经机会不大了。23分钟,TOP将OMG中野击杀直接拿下大龙。

  25分钟,TOP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OMG两路,由于经济压力太大,OMG最终没能抵挡住攻势输掉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