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EG力克Liquid,与LGD会师败者组决赛

2018-08-25 12:24作者:VPGAME来源:

  EG对阵Liquid的第一局中,阵容选择上 EG拿出擅长的蓝猫体系,Liquid则是选出本届TI8从未登场过的CK配合精灵剧毒打一套更偏向前期的阵容。

  双方对线期开始就打的十分激情,10分钟爆发近20个人头,虽然液体人头比略微领先,但双方的场面和经济比仍是均势,打到中期双方依旧是五五开,EG在兵线处理上优势很大,而正面却没办法与Liquid硬刚。

  一直持续到35分钟EG终于率先打破平衡,蓝猫蚂蚁装备成型,EG依靠高机动性拉扯游击,逐渐有了正面团的能力,Liquid陷入被动。

  局势逐渐被EG拖到53分钟,意识到后期乏力的奇迹哥果断作出圣剑打算打一波流,但圣剑还没握多久就被EG一波冲锋,集火带走,圣剑被拍拍熊缴获,但随后EG一波贸然逼高,被Liquid买活反打,CK重新拾起圣剑。

  65分钟,EG抓到不能买活剧毒,随后强势逼高,终于是将Liquid带走。

  双方的第二局比赛中,液体延续了上一把的思路,再次拿出了一个凶相十足的推进阵容。反观EG这边,赢了第一把的他们并不急于求成。点出RTZ的幽鬼,誓要在后期与液体一战。开局不到1分钟,四爷就收下了kky的一血。紧接着,Crlt又抓住了奇迹哥的失误,EG再收一个人头。对现阶段,虽然液体也曾拿到过幽鬼的人头,但明显是TB这边更加告急。

  不过在9分钟,RTZ的一次传送失误让他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是在2分钟后,Crlt又一次在野区完成了对VS的单杀。仅仅11分钟的时间,花仙子就到达了杀人如麻,这对于液体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好在没过多久,液体就在下路抓到了带线深入的Sumail。虽然幽鬼的发力期还远远没有到来,但EG四人组早早便阻止起了强有力的攻势。16分钟,先是花仙子在野区完成了对毒龙的单杀——你没有看错,Crlt真的单杀了毒龙。紧接着,EG又开启诡计之雾抓到了打野的奇迹哥。20分钟,双方人头持平经济持平,液体显得有些着急。

  没过多久,奇迹哥又一次在野区被EG三人组擒获,液体的推进计划基本上以失败告终。23分钟,刚刚拿下一代肉山的EG发起了本场比赛最疯狂的一次进攻。幽鬼大招降临战场,伐木机三连切入,液体的后排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而与此同时,奇迹哥则被S4在侧翼锤杀。2分钟后,EG又在上路打出了一波完美的团战。液体、TI7冠军,面对在实力更高一筹的对手显得如此无力。30分钟,奇迹哥掏出了自己的BKB。但是在这波决定了成败的团战中,S4用自己的第一条命顶过了TB的BKB强势期。魔免时间结束,Sumail用一波三杀终结了比赛。

  2分钟后,不能买活的毒龙在高地下被杀。开启大招后,RTZ的幽鬼又拿下了VS的人头。队友一个一个倒下,奇迹哥并不能拯救世界。液体,TI7冠军,最后的幻神,他们倒在了TI8的第四名。恭喜EG,他们进入了本次TI的决赛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