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AOV项目中国队胜者组决赛胜越南,挺进决赛

2018-08-26 19:58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6日19点,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赛AOV(王者荣耀国际版)项目胜者组决赛结束,中国代表队2:1直击败越南队挺进最终的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第一局:

  中国队的Ban是:赞尼尔(刘邦)、艾瑞(东皇太一)、夸克(钟馗)

  越南队的Ban是:夜叉(老夫子)、超人(关羽)、琳蒂(成吉思汗)

  中国队的pick是:凡恩(狄仁杰)、堇(孙尚香)、爱里(宫本武藏)、朗博(牛魔)、卡莉(嬴政)

  越南队的pick是:查戈纳尔(庄周)、提米(太乙真人)、克里希(小乔)、纳克洛斯(韩信)、司科德(达摩)

  开局双方选择和平开局,没有爆发一级的团战。随后的骨龙被越南队拿下,下路爆发小规模团战,越南队0换2拿到前期优势,开始入侵中国队的红野区,然后将中国队的上下两座一塔拿掉。五分钟后在中路的一波团战中,中国队抓住机会,先手开团,但却被越南队的提米全部复活,结果被反打一波,经济差距拉开到了4K。

  随后在上路的一波团战中,中国队的堇被先手击杀,但是越南队因为站位不好,依旧被击杀两人,经济逐渐拉平。

  10分钟中国队拿掉魔龙后,在中路先手开团,利用阵容中两个射手的特性,不断消耗敌人,以一换二将经济慢慢拉回。随后中国队集合进攻凯撒,拿到凯撒的Buff后,利用越南队双辅助,输出不足的特点,将经济彻底拉平,比赛进入大后期,双方的经济和防御塔都持平。

  17分钟时上路的爱里被越南队抓到机会,先手开团,但是中国队队友支援及时,Gank未成功,中国队开始进攻越南队的高地,在进攻越南队高地时,后排站位过于紧密,被克里希的二技能控住,减员三人,随后越南队开始进行反打,但是并未攻破中国队的高地。在抢夺凯撒的混战中,凯撒被中国队成功击杀,有了凯撒Buff后,中国队气势如虹,配合兵线强上上中高地,待兵线到达后,直接强拆水晶,一举拿下比赛。

  第二局:

  中国队的Ban是:夜叉(老夫子)、艾瑞(东皇太一)、赞尼尔(刘邦)

  越南队的Ban是:凡恩(狄仁杰)、查戈纳尔(庄周)、超人(关羽)

  中国队的pick是:克里希(小乔)、司科德(达摩)、美娜(白起)、琳蒂(成吉思汗)、阿杜恩(夏侯惇)

  越南队的pick是:马洛斯(吕布)、拉兹(不知火舞)、夸克(钟馗)、爱里(宫本武藏)、史兰兹

  开局双方互探视野,和平开局,随后在下路的一波团战中,越南队的夸克成功将中国队的司科德勾到塔下,拿下一血。三分钟的小龙团战中,司科德走位失误,被夸克勾到危险的位置,随即被强行先手开团,小龙被成功拿下后,越南队转身反打,以一波0换4拿到前期的大优势。

  6分钟第二条小龙刷新时,下路爆发第二波团战,但是因为经济差距过大,越南队以0换2将优势进一步扩大,但是中国队的防御塔并未被破,反而破掉了越南队的上路一塔。

  7分钟的时候中国队抓住机会,将兵线带好的同时抓住拉兹的失误,将经济差逐渐扳回。

  13分钟时中路爆发大规模的团战,夸克和马洛斯完美的控制配合以2换5团灭中国队,利用中国队复活的时间差,入侵中国队的野区并推塔,中国队的外塔全部告破。

  17分钟时越南队的夸克先手开团,但是爱里没有接上技能,团战处于四打五,中国队以2换4,将经济慢慢拉平。随后夸克大意探草丛,被中国队埋伏成功,瞬间秒杀,局势慢慢逆转,但是在越南队红野区的团战中出现脱节,被抓住机会反打。

  21分钟时越南队想无兵线强拆水晶,此时中国队的所以队员刚好复活,守住了水晶,同时越南队减员2人,双方陷入僵局。

  26分钟中路最后爆发最后一波团战,越南队的夸克一记神钩,瞬间将中国队的阵型打乱,中国队减员三人。在最后的防守战中,夸克又一记神钩勾中美娜,中国队以无防守之力,水晶杯一举告破。

  第三局:

  中国队的Ban是:夸克(钟馗)、艾瑞(东皇太一)、赞尼尔(刘邦)

  越南队的Ban是:凡恩(狄仁杰)、夜叉(老夫子)、超人(关羽)

  中国队的pick是:马洛斯(吕布)、闪电侠、朗博(牛魔)、琳蒂(成吉思汗)、爱里(宫本武藏)

  越南队的pick是:查戈纳尔(庄周)、司科德(达摩)、堇(孙尚香)、拉兹(不知火舞)、阿杜恩(夏侯惇)

  开局双方和平开局,没有选择入侵和换Buff,随后上路爆发一次小规模的团战,双方都耗至残血,没有爆发人头。两分钟小龙刷新,越南队开龙,但却被中国队的马洛斯一个大招抢到,中国队全员四级,开始反打,拿到一血,前期拿到优势。

  随后在下路的一波团战中,闪电侠走位失误被抓,导致下路一塔被强拆,中国队的前期优势逐渐被拉回。9分钟时,上路爆发团战,越南队的查戈纳尔被耗至残血,上路一塔被中国队成功拿到。随后的小龙都在中国队的掌控之中,中国队又拿到优势。

  10分钟时中国队在将兵线运营好后,趁着越南队回防之际,拿到凯撒(暗黑暴君),随后开始压制越南队的防御塔。在中路的一波团战中,越南队被闪电侠绕后强控,加上中国队的凯撒Buff,一举团灭对手,直接在上路强推,拿下比赛。

  中国队和越南队在这三场比赛中,有来有回,从前期的小规模团战到兵线运营,到后期的远古生物争夺,鏖战三局让我们看得酣畅淋漓,中国队也直接拿到了通往总决赛的门票,让我们感谢双方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也期待中国队能夺得亚运会电竞项目的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