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发挥出色,IG让一追二艰难翻盘SNG

2018-08-27 08:17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6日,LPL第十周最后一天第二场比赛SNG战队迎战IG战队。

  首局BP:

  SNG:船长、青钢影、卡牌、霞、洛

  IG:吸血鬼、盲僧、辛德拉、韦鲁斯、牛头

  比赛前期,SNG打出了自己一如既往的强势。18分钟凭借着卡牌的支援拿到了6个头的领先,卡牌更是取得了4-0-3的豪华数据,经济领先5000。

  23分钟,SNG卡牌一波开大配合青钢影抓死了法语不错的吸血鬼,抓死吸血鬼后破掉两座边路二塔,经济领先来到7000。

  30分钟SNG在野区连续埋伏,团灭IG后拿下大龙,经济雪球滚到12000。手握巨大优势的SNG没有给IG拖下去翻盘的机会,稳稳的拿下到手的胜利。

  第二局BP:

  SNG:船长、巨魔、卡牌、狐狸、慎

  IG:吸血鬼、千珏、左伊、维鲁斯、布隆

  比赛前9分钟IG打出了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千珏先在野区击杀巨魔,随后又和左伊下路联动击杀狐狸,经济轻松领先2000。12分钟,下路取得优势的韦鲁斯轻松的推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来到3000。

  14分钟拿到优势的IG打花了,连续拿下三座防御塔,经济雪球扩大到6000。18分钟,经济领先的IG平推拿下中路高地,经济领先来到8000。

  后期手握巨大优势的IG没有给SNG翻盘的机会,轻松的拿下了到手的胜利。

  最后一局BP:

  SNG:波比、奥拉夫、瑞兹、寒冰、牛头

  IG:杰斯、酒桶、辛德拉、德莱文、慎

  比赛前期,SNG疯狂进攻,三路都取得了优势,上单波比在奥拉夫的帮助下击杀了杰斯两次,杰斯越来越难阻挡波比单带。下路也在对线阶段出现失误被双杀。随后寒冰拿到下路一血塔,经济领先2000。

  中期双方经济一直僵持,28分钟,SNG只领先1300的经济。最终中期阵容的SNG面对IG的四一牵扯也没有办法,比赛被拖到了35分钟。

  后期,SNG果断动大龙,结果拿下大龙,但是被击杀两人。IG果断动远古巨龙,SNG选择出现失误,最终丢掉远古巨龙。远古巨龙帮助IG拿到了下路的水晶。42分钟,SNG团战出现失误,IG的德莱文收割起来,击杀SNG三人后一波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