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LOL项目中国击败越南,小组首轮2胜1负

2018-08-27 17:49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27日16点30分,亚运会LOL项目A组中国团队结束了第一轮比赛。在输给韩国团队后,中国团队经过修整顺利击败小组另一个劲敌越南团队,目前战绩为两胜一负。

  BP方面,蓝色方中国团队拿到了上单凯南、打野青钢影、中路加里奥以及维鲁斯和洛的下路组合。而越南团队拿了上单杰斯、打野酒桶、中单瑞兹以及寒冰和布隆的下路组合。

  开局越南团队非常有侵略性的四人入侵中国队伍红BUFF,中国团队准备不足青钢影被击杀,而且红BUFF被抢。因为开局吃亏,中国团队下路打的非常激进,但是越南队凭借布隆的被动也毫不吃亏。四分半钟,酒桶抓住中国团队压线的机会帮助下路击杀了Ming。

  5分半,复活的Ming来到中路帮助xiye的加里奥和打野3打3成功,完成了一波0换3,经济领先1000,兮夜拿到双杀,前期的劣势搬了回来。

  之后中国团队继续给对方施加压力,Uzi凭借强势点残了对方下路组合,逼对方回家并把下路一塔点掉大半血。之后,8分半双方突然下路开团,中国队伍5打4成功,完成了1换4,人头7比3领先,推掉下路一塔,领先4000经济。Uzi和Ming换到上路。

  中国团队节奏非常快,中野又围绕换路的Uzi拿掉上路一塔和峡谷先锋。作为回应,越南队想上野击杀落单的凯南,但是Letme配合加里奥超远入场反杀对方两人,中国团队大优。13分钟人头10比3,经济领先6000左右。

  14分钟,中国团队开始中路推进,虽然MLXG先死,但是凯南完美进场打成了1换3,并连推中路一二塔,经济领先8000+。之后中国团队节奏不停,下路推进继续完美团战,兮夜配合Letme毁天灭地完成一波1换5,团灭对手,并转线破掉对方中路,把优势彻底化成胜势。

  之后越南团队再无招架之力上路先被破,20分钟,下路凯南再次大四个,团灭对手并推平基地,中国团队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