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QQ飞车手游S联赛夏季赛落幕 QG战队夺冠!

2018-08-28 14:05作者:178来源:

  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QQ飞车手游玩家万众期待的首届QQ飞车手游首届S联赛夏季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一直处于领跑地位的RSG和后来居上的QG战队在决赛中打得难分难解,最终还是QG战队拿下了总冠军。

  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模式。RSG这边派上了RSG.蛋仔和RSG.东方,QG派出了QG.宁清、QG.派洛朋。第一张图双方打成了平局,之后RSG展现出领跑队伍的实力,一直保持了领先,但QG也是毫无示弱,用RSG.蛋仔上场换下了派洛朋,虽然落后分差达到了17分,但是在第七张图的时候,QG两人抓住了RSG的失误,两人出现了未完成比赛的情况,QG豪取19分顺利反超,打出了气势,最终QG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接着进行的是3V3道具赛, RSG这边派上了RSG.Lin、RSG.孤寒、RSG.孤战,QG派出了QG.凉薄、QG.瓷仔、QG.三皮哥。RSG并没有因为上一场失败而气馁,道具赛开始就连下三城,虽然随后QG扳回一分,但是RSG并没有再次给QG机会,最后以1比4不敌RSG,RSG获得了道具赛的胜利。

  道具赛之后是1V1个人赛,也是QG.宁清和RSG.蛋仔的巅峰对决。双方比分也是相当激烈,咬得很紧,虽然一直是RSG.蛋仔领先,但是也是屡次被QG.宁清追平,并没有拉开比分,就在最后一局的时候,虽然RSG.蛋仔一直领跑,可惜出现了失误,也是让QG.宁清一举超越,最后宁清获得了1V1个人赛的胜利。

  此时QG已经2比1获得两个赛点,RSG虽然想奋力追赶,但是在最后一场3V3道具赛时被气势如虹的QG再次打败,以1比4不敌QG,也是恭喜QG获得了本次S联赛的最后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