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游戏Artifact将于明天首次公开亮相

2018-08-31 14:42作者:VPGAME来源:

  刀塔卡牌Artifact自从曝光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之前林林总总的少量信息只能让大家管中窥豹,不过在明天美国西雅图的PAX West 2018 电玩展上这款神秘的卡牌游戏将首次公开亮相,有条件的玩家可以直接去现场试玩一睹真容。

  Artifact是取材于刀塔2的卡牌游戏,在Ti7国际邀请赛上首次公布,在今年Ti8上,V社老板G胖宣布每个到Ti8现场的观众将获得一份免费的Artifact卡牌。Artifact是V社五年来的第一款自研游戏,V社对于这款游戏寄予厚望,万智牌之父Richard Garfield也被请来入伙,游戏的品质值得期待。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Artifact是一款1v1的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在游戏中每位玩家操控多个英雄在三条兵线(类似DOTA2的三条分路)上进行对抗,每条兵线终点是一个防御塔,在三座防御塔背后是基地远古遗迹。Artifact卡牌按种类分为英雄卡、道具卡、强化卡、召唤卡与法术卡五种,每个英雄有不同的颜色并配备有专属的法术卡,卡牌按功能分为蓝、绿、红、黑四种颜色的卡牌,英雄只能使用和他颜色相同的卡牌。游戏中会有很多的组合和卡牌套路非常灵活多变。

  Artifact将于今年11月底在PC端上线,而Artifact移动端也将于2019年上线。目前价格为20美元,其中包括两套基础套牌,每套包括:5张英雄卡;9张物品卡;40张其他卡牌;额外赠送10个卡包,每个卡包内含12张随机卡牌,其中一张是“稀有“品质;购买Artifact后,可选择花2美元购买一个卡包(12张随机卡牌)。并且Artifact的卡牌是可以交易的。

  对于很多没有时间玩DOTA或者随着年龄增长操作跟不上DOTA节奏的朋友来说,慢节奏的Artifact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明天Artifact正式亮相之后我们也将持续跟进这款卡牌游戏的一些细节和玩法。根据V社的说法,Artifact也将举办类似Ti国际邀请赛的大型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