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PUBG总决赛Liquid夺冠4AM第六获得下届直邀

2018-09-03 08:46作者:游久电竞来源:

  9月3日讯,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绝地求生SLI群星联赛S2总决赛在乌克兰基辅圆满落幕。经过四个比赛日,共计二十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北美的Team Liquid战队以2637分荣获本届SLi绝地求生全球群星联赛S2赛季总冠军,韩国战队ENTUS获得亚军,来自欧洲的Vitality战队获得季军。而总决赛唯一一支来自中国的4AM战队,也是以优异的表现最终拿到2037分,获得了第六名的名次,同时拿到了下一届SLI群星联赛总决赛(S3赛季)的邀请资格。

  本届SLI群星联赛总决赛可谓“神仙打架”。8支总决赛直邀队伍,与淘汰赛杀出来的8支强悍之师组成了一场绝地求生世界赛场的豪华阵容。不仅有着Liquid,Faze这样的“猛男”队伍,以及来自欧洲的Vitality,同时还有来自韩国赛区的GEN.G,MVP,ENTUS三支实力强悍的PUBG战队。更有着前不久PUBG香港世界邀请赛冠军C9。可以说任何一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可小觑。在这样高强度的对抗下,唯一一支中国队伍4AM成为了“全村的希望”。而4AM也在四个比赛日中稳扎稳打不断调整状态,其中两名新队员Long以及Forever在赛场上发挥的异常出色。频频打出多波亮眼的高光操作。虽然未能登上总冠军的舞台,但仍旧以优异的表现进入前八,取得了下一届SLI总决赛(S3赛季)的邀请资格。同时4AM还获得本次总决赛团队击杀榜第三名,队员Forever更是以28杀登上个人击杀榜第四名!对于初随4AM征战世界赛场的两名新人来说,他们在本次SLI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俨然成为4AM战队的中坚力量!

  而本届冠军Liquid,在四天比赛中,始终保持在前八之列,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实力稳定发挥,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强势反超Vitality和OGN战队成功夺冠!而这也是Liquid队长Scoom随Liquid战队最后一次上场比赛,在本次SLI结束之后,Scoom将离开Liquid战队。这个冠军也为Scoom在Liquid的征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