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it Major预选赛:TYLOO 12:16不敌NiP

2018-09-07 09:03作者:5eplay来源:

  Faceit Major挑战者组比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战队TYLOO在1-0组中与瑞典信仰队NiP正面遭遇,两队的胜者将进入2-0组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地图经过BP后最终来到火车。

  NiP先做进攻方依靠f0rest的P250双杀突破拿下手枪局,但第二回合Mo沙漠之鹰怒吼秒掉三人配合somebody完成手枪翻盘,DD在第一个长枪局交出三杀后TYLOO取得4-1开局。第六回合又是老将f0rest的双杀突破撕开了TYLOO的防线帮助NiP再次得分随后将比分4-4扳平。两队分别在Lekr0和DD的发挥下比分交替上升,第十四回合结束双方战成7-7平,上半场最后一回合由NiP拿下后TYLOO最终以7-8落后一分。

  下半场手枪局TYLOO第一时间下红楼梯被REZ站在原地点掉三人无奈丢掉手枪局,钢枪翻盘未果后比分来到11-7,第一个长枪局TYLOO一波A区爆弹强出但由于闪光不到位被REZ在五道前点轻松架掉两人,NiP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3-7。第二十一回合TYLOO全枪全弹进攻,xccurate的狙击枪再次立功在外场拿到三杀帮助TYLOO终于拿到下半场第一分,随后TYLOO凭借Mo在外场佯攻中击杀两人以及一波心理战强攻B区连拿两个关键局将比分追到12-13。第二十六回合开始NiP起出双狙防守起到效果制裁了TYLOO的高坡干拉,在第二十七回合成功以15-12取得赛点,最后一回合TYLOO经济不佳,NiP最终以16-12战胜TYLOO进入2-0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