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2-0击败Spirit,CNCS首次打进Major正赛!

2018-09-10 07:33作者:VPGAME来源:

  FACEIT Major第四个比赛日正在进行中,第一轮比赛为中国战队与独联体劲旅Spirit的较量。本场BO3可谓两支战队的生死战,胜者出线,败者淘汰。

  TyLoo率先拿下了overpass这张图,取得了关键性的一分。第二图来到素有“天禄小镇”之称的inferno,但手枪局之后的失误使得天禄被Spirit3-1反超比分,并且比分差距逐渐被扩大,接连的失误让所有观众都为天禄捏了一把汗。队员们积极配合,上半场将比分追至6-9,鬼王爷somebody立下汗马功劳。

  随后的几个回合里,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甚至进行了数个加时才完成了比赛。在前两个加时中,仿佛昨日重现,让大家好似回到昨天输给OP的那场比赛之中,再次让观众们捏了一把汗。最后一个加时,TyLoo率先进入赛点,大哥BnTeT舍身走B吸引火力,另外四人及时转A下包防守,最终取得胜利。

  此时此刻,我只想掏出我的天禄牌救心丸……

  这一次,天禄的出线,是亚洲历史上第一支真正通过实力进入Major正赛的队伍,可以载入CNCS的史册。

  进入Major正赛或许只是一个新的征程,我们知道,天禄的目标远远不止这个。说不定,一不小心就进入传奇组了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