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PIT深渊联赛RNG出线 火猫全程直播

2018-09-10 16: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PUBG PIT深渊联赛海选赛阶段已全部结束,共有48支战队晋级小组赛阶段,与FaZe、Liquid、C9等16支直邀战队一同争夺最终冠军。

  PUBG PIT虽然主要面向欧美地区的战队,但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许多中国战队的身影。RNG、QM、VG、Flash、LSJ、WAY、YTG、Mystic Knight、AG、Star club、MNY、TIA等国内战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但只有RNG和TIA顺利出线,其余战队均未获得出线资格,QM更是参加了全部四个阶段的比赛,但仍未能从有612支战队参赛的海选中脱颖而出。

  RNG参加了于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进行的海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以总积分第五的成绩顺利出线;TIA则在9月6日海选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以第十一名出线,两支战队将从北京时间9月10日22:00起参加PUBG PIT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与FaZe、Liquid、C9等世界顶尖战队同台竞技,具体分组情况将于稍后公布。

  火猫直播将于9月10日至9月21日全程直播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的比赛,并有中国队定制第一视角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专题页://www.huomao.com/zt/PITPUBG.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