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全程直播PUBG PIT深渊联赛 XDD表现亮眼

2018-09-12 15: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S2正在由火猫全程直播中,9月12日凌晨A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战队RNG在第二天表现不尽如人意,后四局排名分别为12、15、13、9,最终以总积分1065分排名第八,无缘总决赛;不过RNG_XDD表现出色,以17杀排名个人击杀榜第四。A组最终由Team Vitality、TINDERGULD、MOONWOLF和Fly to Hospital获得出线名额,A组比赛结束后将休息一天,13日晚22点起将进行B组的比赛,欢迎来火猫收看精彩比赛!

  RNG战队在海选赛阶段取得不俗成绩顺利出线,与匹兹堡骑士Pittsburgh Knights、M19等知名战队同分在A组。小组赛第一天RNG发挥稳健,凭借一局第二一局第三的成绩位列总榜第五;但第二天RNG状态与第一天相比明显下滑,四局中只有最后一局踉踉跄跄进入前十,最终总积分位列第八无缘出线。

  第一天RNG的表现可圈可点,但第二天比赛中RNG失误频频,以第二天第三局一场战斗为例,面对来势汹汹的敌人RNG选择撤退,但XDD不知为何滞留在原地,最终被敌方四人围殴致死;随后第四局准备阶段,所有队员均已进入游戏房间等待,但不知是不是因为第三局的原因产生心理波动,只有XDD一直未现身,时隔许久才开始游戏。希望RNG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名次。

  按照最新赛程,A组结束后将休息一天,之后所有比赛将往后顺延一天,B组比赛于13日晚22点开始,分组情况将于之后公布,请锁定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获取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第一手资讯!

  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S2火猫专题页地址://www.huomao.com/zt/PITPUBG.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