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采访:目标打进决赛

2018-09-13 1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14日,泰国首都曼谷暹罗百丽宫将迎来《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小组赛,赛前的媒体日我们受邀来到现场参观,并采访了正在紧张训练的中国队,以下是采访内容摘要。

  首先请各位选手跟网友先打个招呼吧,介绍一下自己在本次世界杯中的位置。

  Leave:大家好,我是离开,在队中的位置是DPS位。

  Guxue:大家好,我是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的主TANK,我叫Guxue。

  LateYoung:大家好,我是本次中国队的队长林迟青,在队中负责副TANK。

  Sky:大家好我是队中的奶妈SKY。

  Shy:大家好我是队中的输出Shy。

  Krystal:大家好,我是Krystal,是队伍中的第三个dps选手。

  Yveltal:大家好我是东东,是队伍中的辅助。

  这次世界杯除了煮饭君(Sky)和离开,其他人应该是第一次入选,之前有没有想到会入选到今年的大名单。

  LateYoung:因为这次决定的时间很短,对于我如果是我们教练来执教那我的机会应该蛮大的,其他人都是国内各个位置顶尖的高手,入选这次中国队的大名单也是意料之中吧。

  这次你作为队长来带队,平时你会是一个什么样的风格呢,严肃纪律偏多一些还是活跃气氛的团队润滑剂多一些?

  LateYoung:都有一些吧,对待比赛和训练要严肃认真,当一个主指挥该做的事情,平时也要负责调解队内气氛。

  有个问题想要问下教练,对这次小组赛的对手怎么看,比较重视哪些队伍,在战术上有做过一些针对,

  RUI:瑞典吧,实力摆在那里,还有澳大利亚也不错,如果能够赢下这两个队伍对我们的出线形势将会非常有利。

  这次国家队带了三个DPS的阵容,会如何安排他们的上场时间,以及制定一些战术么?

  RUI:他们的英雄池很多都是共通的,但Krystal来到队内训练的时间不如Shy和离开多一点,最后主要是看地图的选择和选手场上的状态来安排吧。

  可以谈一谈队伍组建和阵容筛选的经历么,有遇到过什么难点?

  RUI:阵容筛选组建还是比较顺利的,选完之后发现和国内很多比赛有冲突,选手训练和集训的时间比较少,在和俱乐部多方沟通下我们每周能够进行正常训练赛,然后赛前一周还进行了线下的集训。

  您之前在OWL中做过一段时间的教练,这次世界杯其他队伍中也有参加OWL的选手,有对他们专门作出研究和给队员一些建议么?

  RUI:针对没有那么多,我们组队时间并不长,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和实力就行,也不必要强调他们是OWL的选手,我们的选手并不比他们逊色,甚至更强一点吧。

  之前的世界杯我们最好的成绩是八强,包括今年龙队的联赛成绩也不好,这次组建队伍感觉压力大吗,今年的目标又是什么?

  RUI:选这个阵容出来就是想要拿到比去年更好的成绩,但我们组队训练的时间比较短,如果小组赛可以出线会有更多的时间来磨炼,我相信他们可以成功打入决赛,但现下还是先要把小组赛搞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