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过紧 NiP与fnatic放弃参加SL-i S6赛季

2018-09-20 16:33作者:5eplay来源:

  由于赛程安排过于紧凑,NiP和fnatic宣布退出10月7-1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的Starseries i-League第6赛季的比赛。代替他们的其中一支战队是在本次Major期间展现出黑马实力打入新传奇组的Vega Squardron战队。Starladder表示,另一支替补战队将会在9月24日揭晓。

  由于NiP和fnatic在新传奇组阶段表现不佳,他们都没能顺利的进入到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中。不过他们脚步不会停止,NiP将参加11月初的BLAST Pro哥本哈根以及EPL的线上赛;而fnatic也要参加ECS与EPL的比赛,之后还要参加9月26-30日进行的ESL One纽约站以及11月6日开始的IEM芝加哥站的比赛。

  两支瑞典战队退出后,Starseries i-League第6赛季的参赛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