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各赛区战况,Liquid、Mineski爆冷出局

2018-09-21 09:53作者:VPGAME来源:

  吉隆坡Major各赛区预选赛即将步入尾声,欧洲区、北美区和东南亚区的战况也渐渐明朗,其中欧洲区的三个预选晋级名额已经出炉,今天将会决出各自的顺位;北美区也已经有两支队伍拿到门票,第三张门票正在激烈争夺中;东南亚地区的预选赛也会在今天结束,哪两支队伍能够晋级,今晚揭晓。

  首先来看看欧洲赛区,在队伍进行人员调整之后,Secret战队的选手之间很快就产生了化学反应,小组赛位列A组第一,在晋级淘汰赛后,也干脆利落地以一个2:0击败了TI8上的“仇家”Liquid战队,稳稳拿到第一张晋级吉隆坡Major的门票。

  而Alliance的晋级就有点意料之外了,以A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后,他们2:0击败了PPD率领的NiP战队,拿到第二张门票,要知道NiP在小组赛也是血虐Liquid的存在,结果被新A队掀翻在地。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新A队在TI8后的秋季转会期间并没有做出任何人员调动,当初TI8预选赛他们这个阵容被各种吊打,结果转头就打进了新赛季第一个Major,这是要上演A队归来的戏码吗?

  PPD抱住新东家的大腿转投欧洲赛区后,本来还吹了一下“EU DOTA,Best DOTA”,结果发现EU赛区都是鱼,过于真实。虽然被新A队打到了败者组,但他们还是很顺利地晋级了前三,拿到欧洲赛区的最后一张门票。今天晚上,三支晋级Major的队伍将会进行排名赛来决定种子序位。

  而TI7冠军,DPC排行榜二当家的液体就有点惨了,小组赛被秘密虐,淘汰赛又被几个欧洲赛区老将组的新队Lithium给锤了,无缘吉隆坡Major,只能再跑去打Minor预选赛了。Liquid众人:啥意思?第一个major不让我们打了呗?

  再看北美赛区就没这么多幺蛾子了。EG和瑞士鲁迅的新队Forward Gaming这两支公认的北美领头羊拿到两张门票,明天凌晨他们会进行排名赛。而临时换上Fear替补参赛的coL战队也打进了败者组第三轮,正在和一支名为Marchoutofarmy的队伍争夺北美赛区的最后一张门票。虽然这只Marchoutofarmy是新赛季的一支新队,不过队员却有Moo、Bryle、Forev、March、MiLAN这几个知名选手,能打到这个地步也属正常。

  最后回到东南亚赛区,因为TI8上成绩不佳,虽然吉隆坡Major就在自家地区举办,东南亚还是只有两个预选赛晋级名额。目前Fnatic和TnC都打进了胜者组决赛,他们之中的胜者会直接拿到一张门票。而败者就需要去和Lotac争夺剩下的那张门票了。这其中,Fnatic新赛季重新变回了东南亚本土班底,TnC则是换掉了“队内短板”的Raven,队伍状态有了起色。而Lotac则是一支由Raven、Ohaiyo、YamateH等人组成的“东南亚复联”,有多年职业经验的他们面对一些二三线队伍,还是能轻松拿下的。

  唯一爆冷的就是Mushi的新Mineski了,新人一号位JT-、Kpii以及新人五号位木兮,这个队伍纸面实力依然是东南亚一线的,但是却在小组赛二连败后,马上又淘汰赛二轮游,无缘这个家门口的Major。从比赛中我们也能看出这支队伍存在着不少毛病,选手各自存在的缺陷,因为糟糕的团队合作而被无限放大了,淹死实在是不冤。希望他们在Minor预选中能够调整好状态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