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盛宴,AKRACING阿卡丁参展2018东京电玩展

2018-09-26 14: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0日,一年一度世界最大游戏展之一的东京电玩展TGS于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共参展668家公司,1322个游戏产品,2338个展位,规模堪称历史之最。

  据了解,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建于上世纪80年代,原本这里只是一片海洋,“填海造地”后为发展经济,将当时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展馆建设于此。

  作为游戏业界久负盛名的展会,向来都是大厂云集,佳作频出。此次AKRACING阿卡丁携多款经典电竞椅亮相东京电玩展,搭建了黑红配色现代风格的展台,显得尤为亮眼。

  AKRACING阿卡丁秉承产品即人品,为玩家带来浸入式的游戏体验。可爱的椅子玩偶引来游客纷纷合拍,品牌创始人李总与商谈人员分享了阿卡丁AKRACING新品上市计划和其它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

  体验环节,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品质均是行业翘楚,人体工程学原理带来的舒适体验收获了无数外国玩家的赞赏。

  TGS展会现场,AKRACING阿卡丁展台人气爆棚,吸引了现场大批媒体及现场厂商们的目光,发掘电竞椅之魅。

  除了自己展台,AKRACING阿卡丁也众多行业品牌巨头联名合作,展会娱乐区均设有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

  AKRACING阿卡丁一直积极布局全球化发行战略,在海外市场的成绩稳步攀升,版图跨步欧洲、美洲、东南亚地区。此次参展2018TGS东京电玩展,也是向全球游戏厂商展示AKRACING阿卡丁全球化实力。与此同时,也将通过与世界各地游戏厂商的深入交流,积极学习其他参展企业的亮眼之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