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FoREv新队辅助MiLAN:我非常喜欢新的DPC体系

2018-09-26 15:03作者:VPGAME来源:

  新建战队Marchoutofarmy 4号位辅助Milan "MiLAN" Kozomara与Dota2.ru谈论了这支新战队和它奇怪的名字。这支队曾是欧洲区的国际纵队,MiLAN和采访者分享了选择北美区作为他们现在赛区的原因、对即将到来的Major赛事的一些期待以及对天涯墨客这个英雄的看法。

  选择北美作为他们的赛区

  我们有两位韩国和两位北美选手。因为我们在选择赛区方面有些争议,我们必须要在一起打比赛。最后我们决定让March和Forev去加拿大和我们打线上赛(在酒店或者一些网咖)。但是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去,因为我在签证方面出了些问题。

          

  Moo: 在0次训练和与韩国小伙伴200延迟的条件下获得了Major资格。感觉不错。

  MiLAN回复:延迟只是一个数字…

  队名的由来

  这不是我的建议,所以我不能给出肯定的回答。我们都爱March,而且他前不久从军队退役了。差不多就是这样。

    

  March:服完兵役了!重返DOTA!

  海选赛预选赛上的策略和队伍的领袖

  围绕支持团战的策略是最有用的。我们5个人在游戏中都有很大的声音,但我们的“老板”是March。

图片来源:Dota.ru图片来源:Dota.ru

  吉隆坡Major的队伍和你的期待

  我非常乐意面对Major上的任意一支队伍。如果你表现得不好,那么即使你想去Major也没什么意义,你是不会出线的。我相信Team Liquid会通过夺得Minor冠军得到吉隆坡Major的资格。至于OG…我认为他们的休息是合理的。

  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有趣的过程。我们将会打Dota,一起面对挑战,并且在比赛里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我们已经很久没碰面了。

  获得Major资格后得到了一些组织机构的赞助

  是的!

  新的DPC体系、Dota的发展和天涯墨客

  和上赛相比,新的DPC体系肯定改进了不少。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新的DPC体系。

  每个人都在提高个人和团队合作的智慧——Dota以这样一种方式发展着。人们开始更深入地理解这个游戏。

  天涯墨客很强,但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强。我几乎肯定他会在7.20版本之后加入队长模式。我用天涯墨客打了20局左右,并且很喜欢他。但实话实说,我并不想花时间在一个当前不在队长模式的英雄,特别是在海选赛和预选赛期间。

  今年9月,继Evil Geniuses和Forward Gaming,来自韩国、欧洲和北美的选手组成的Marchoutofarmy成为第三支参加新赛季首个Major——吉隆坡Major的北美代表队。这项Major将于10月9日至18日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争夺100万美元奖金和15,000 DPC积分。

  Marchoutofarmy阵容:

  Bryle

  Moo

  MiLAN

  FoREv

  March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