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大师谈Artifact泄密:被封号也没事

2018-09-27 14:0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上周末,Newbee战队新聘请的教练战术大师在直播中,使用uuu9的账号进行了Artifact的直播,并泄露了大量卡牌信息,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随后Newbee做出处罚,开除战术大师,并对uuu9进行了严重的队内警告。V社目前只对uuu9做出了收回Artifact测试账号的处罚,并未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更多的不良影响,对他个人来说算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了。

  另一边,战术大师的斗鱼直播间因为这件事已被关闭。

  本来我们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了,但是昨天微博上有网友曝出了一张战术大师水友群的截图,战术大师在聊天中表示“想想其实被封了也没啥影响”、“u9的号~他现在也不玩~”,显然是不在乎自己泄密之后会造成的影响,不论是对u9的声誉还是V社对中国区的看法。截图中的聊天是在直播Aritfact之前还是之后我们不得而知,但如果是在直播之后说的话,那就更加让人愤怒了。

  此外,昨晚CIS地区战队Winstrike的官博表示收到了俱乐部的消息,说战术大师的粉丝通过俱乐部的脸书投诉官博运营者,指责他(或是她?)恶意抹黑战术大师。

  而我们在Winstrike官博的转发和微博中,也只看到这么一条内容,不论怎么看也算不上恶意抹黑。而战术大师粉丝投诉官博的行为,背后有没有战术大师的指使,我们就不知道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