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卡牌泄密 不少国外水友认为错在Moogy

2018-09-26 09:14作者:VPGAME来源:

  在昨天的战术大师借用Moogy账号直播Artifact遭开除事件发生之后,在reddit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国外水友大多认为,这件事情主要错在Moogy。

  我从来就不是Moogy粉,我一直觉得他是Newbee最弱的。但如果真的不是他泄露了一切,那我真的很同情他。他信任自己的队伍,结果被人狠狠地搞了。

  - 严格上来说我觉得是他违反了保密协议,他应该要为用他账号的人负责

  - 以及本来就不允许共享账号,所以才开发了家庭功能

  于是他相当于承认了两起罪:共享账号和违反保密协议

  - 我觉得Kpii是最弱的,他经常被打爆

  - 可能吧,但Kpii是我澳大利亚的小伙子,他不应该是最弱的

  他们炒了个替罪羊,随便责怪了一下选手

  - 我就喜欢现在什么证据都没有的时候大家就说这是替罪羊

  - Reddit就这样

  - 感觉就是这样。如果你是Newbee的话你也会想给你的明星选手找个替罪羊然后付一大笔钱。

  很想看看V社会怎么做。如果真的不是他的话就太惨了,但他还是应该为违反保密协议而负责。

  - 是Moogy直播的吗?还是被开除的那个人?

  - 是被开除的人。视频中国的网站上有,直播的人绝对不是Moogy。

  那个选手应该被开除,他毁了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一切

  - 不知道Newbee会不会愿意开除Moogy

  - 其实也很难说他们该干什么(毕竟我们不知道保密协议详情),但是单纯的警告也太轻了,毕竟泄露这么严重。

  - 等V社的官方通稿吧

  我觉得他们会封Moogy的账号,等调查清楚真相和全部的细节。估计等明天V社西雅图那边上班就就开始了。

  这么严重的泄露,我觉得单单牺牲一个小员工可无法安抚V社。

  - Newbee是个**,不会再和他们合作了。

  Dota职业玩家要为泄露Artifact的卡牌而毁了职业生涯

  - 不管是谁泄露的,Moogy都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账号

  - 我不是说他不该,但是让他因为这件事被开除也太扯了。你要是离开训练室肯定也不会退出自己的账号把。

  - 其实不是那名职业玩家的错,他就是想当然地认为他可以相信身边的人,结果被捅刀子了。

  - 他当然要负责任了,签了保密协议就得看好自己的账号。

  这是不可接受的,让V社所有心血付之东流了

  不该就这么轻轻警告,给他ban六个月吧

  他们对Moogy什么都没做

  - 他们的说法有多可信?到底是Moogy泄露的还是员工泄露的

  - 不管是谁泄露的,都是从Moogy的账号上流出的,他绝对要负责任

  如果我签了保密协议回家,然后被我孩子泄露了,我绝对会被开除,而不是什么严重警告。

  - 苹果公司有人就这样,被女儿拍了照和视频,直接被开除了

  - Moogy就是

  1.住在工作地

  2.工作需要登录Steam

  太相似了。

  这感觉就像有人到你办公室里放了保密协议没有上锁的桌子抽屉前,打开并开始泄露。对你的确应该上锁,但是不上锁也可以理解。

  - 也许吧,但如果这样的话职业选手就会觉得泄露也不会有任何后果。

  希望V社能施加适当的惩罚,不用太重,ban 6个月之类的。

  - Rubick泄露的,Moogy只是疏忽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