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SL One第三日:Gambit再胜NaVi晋级四强

2018-09-29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纽约站第三天完成了小组赛的所有比赛,最终在两场败者组决赛中,Gambit二度击败Na`Vi挺进四强,NRG2-0战胜G2将法国人送离舞台。

  Na`Vi 0:2 Gambit

  首图nuke上s1mple上来贡献三杀帮助Na`Vi拿下手枪局,顺利度过Gambit的经济局并在第五回合重置了Gambit的经济后Na`Vi取得6-1的优势开局,随后mou的狙击枪发挥帮助Gambit扳回三分,上半场结束最终比分来到9-6。下半场Gambit拿下手枪局后连追六分将比分反超至12-9,第二十二回合electronic的沙鹰三杀帮助Na`Vi终于拿下下半场第一分,但下一回合又立马遭遇了经济重置后,最终Gambit以16-11先下一城。

  第二张地图来到inferno,Na`Vi拿下手枪局后第二回合被Gambit翻盘,但第四回合s1mple沙鹰三杀又翻了回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后最终上半场Na`Vi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Na`Vi拿下手枪局并度过Gambit的经济局后比分来到11-7,但随后Gambit开始了他们的追分攻势,在长枪局里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14-12,最终Gambit在二十九回合拿到赛点后最终以16-14惊现拿下第二图,在小组赛中两度战胜Na`Vi挺进淘汰赛。

  NRG 2:0 G2

  首图法国人选出cache,在4-1开局的情况下在长枪局里漏洞百出被对手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最终上半场以6-9落后。下半场G2再次拿下手枪局后扳平比分,但长枪局里NRG再次连续得分取得14-10的领先,关键时刻Ex6TenZ双杀突破帮助G2拿下第十一分,G2趁势连拿五分以15-14先拿到赛点,但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shox致命失误烧死自己,CeRq双杀救主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第一回合shox混到叉车先拿到双杀,但G2在五打三的情况下被尽数击杀错失好局,在CeRq狙击的精彩发挥下最终NRG全取上半场三分后以19-16加时拿下第一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overpass,bodyy和Kennys各秒两人粉碎了NRG的A区进攻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但第二回合daps的P250在B区两个关键击杀帮助NRG成功翻盘,NRG连得五分取得5-1的领先。第七回合开始双方进入拉锯战,你一分我一分后最终上半场NRG以9-6领先。下半场NRG回防拿下手枪局后比分来到11-6,虽然第三回合G2起出长枪后扳回四分,但二十二回合CeRq的狙击枪再次制裁了法国人,在一波5-1的小高潮后NRG16-11拿下第二图,总比分2-0将法国人送离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