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SL One纽约站首日精彩回顾 火猫全程独播

2018-09-27 1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 London Major后第一项线下大型赛事——ESL One纽约站正在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中,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结束了第一日比赛的争夺,Fnatic两战皆墨直接被淘汰,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濒临解散的Gambit战胜Major亚军Na’Vi,将独联体豪门打入败者组。ESL One纽约站比赛将一直持续10月1日凌晨,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SL One纽约站第一日进行了AB组第一轮及A组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争夺,揭幕战Na’Vi对阵Gambit,本以为会是一场一边倒的对决,结果Gambit以逸待劳以2:1击败Major亚军,并且Gambit是在Nuke和Overpass两张Na’Vi刚在Major决赛中输掉的地图上拿下胜利,不得不说是一种巧合。

  除此之外另一场结果出乎意料的比赛是B组首轮G2战胜FaZe的比赛,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G2面对FaZe已是16连败,上一次G2战胜FaZe还要追溯到2017年5月EPL S5常规赛的比赛中,而FaZe面对G2的历史战绩为18胜3败。这次ESL One纽约站G2打破了面对FaZe不胜的魔咒,接下来G2会就此重新崛起吗?

  ESL One纽约站首日其余三场比赛没有太大变数,Liquid 2-1战胜北美小兄弟NRG,Fnatic直接被淘汰。瑞典豪门近期日子的确不好过,赛前功勋老将Flusha宣布离队加盟C9,Fnatic只能紧急招募爆头哥ScreaM临时替补,但显然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Gambit这支濒临解散的战队战胜了Major亚军,这会成为这支曾经的Major冠军起死回生的契机吗?关注火猫直播,ESL One纽约站带给你答案!

  ESL One纽约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slnewyork2018.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