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DOTA2职业联赛ADL十一后开启 火猫独家直播

2018-09-30 10: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Mars承办、火猫全程独家直播的Asian DOTA2 League亚洲DOTA2职业联赛(简称ADL)将于10月8日至10月14日进行,8支中国DOTA2战队将争夺3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火猫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亚洲DOTA2职业联赛ADL参赛战队名单

  NB.Y、FTD、iG.V、KG、KG.L、Newbee.MGB、Ever、DBG

  本次ADL比赛采用双败赛制,每天15:00起进行两场BO3比赛,决赛为BO5,冠军将获得125,000 RMB奖励,第八名也有7,500 RMB的奖励。比赛将全程在线上进行。

ADL赛程ADL赛程

  TI8之后各支战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KG战队引入了原Newbee亚军成员kaka和VG三号位eleVeN,但近期成绩不甚理想;DBG在组建后实力稳中有升,还获得了线下赛事参赛资格。除KG和DBG外其他战队也具备一定的实力,相信本次比赛会非常精彩。

  亚洲DOTA2职业联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94226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