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代替Mouz参加震中杯 5POWER将打外卡

2018-10-17 07: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PICENTER赛事方宣布,他们邀请了HellRaisers参加本次EPICENTER震中杯赛事,作为Mouz宣布退赛的替补。

  我们知道Mouz退赛是因为一些队伍内部人员调整的原因,STYKO重回Mouz首发,snax将下放到替补席。所以在所剩无几的时间下,为了避免签证问题,EPICENTER选择了邀请HellRaisers弥补本次震中杯赛事队伍空缺。

  EPICENTER解释到他们邀请HellRaisers于22号参加外卡赛的原因是:他们在CIS区预选赛中被击败,基于排名他们没有资格进入正赛。作为代替,CIS预选赛冠军队伍AVANGAR将直接晋级正赛。

  所以目前,震中杯的正赛队伍如下:

  而五支外卡赛队伍里,10月19日时HLTV排名最高的队伍同样会直接晋级震中杯正赛,剩下四支队伍进行BO3双败制,来争夺剩下的两个外卡赛名额。外卡赛将于10月22日线下进行。

  目前五支参加外卡赛的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