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8百舸争流千帆渡,风流人物看今朝

2018-10-18 16: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NEST2018)线上赛落下帷幕,NEST2018厦门总决赛也将在11月打响。从7月的热情盛夏一直到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NEST线上赛可谓异彩纷呈:我们一同见证了王者峡谷中KPL青训队员们的拼搏与成长;一同在海岛之上体验全军出击的刺激和惊险;我们一同在召唤师峡谷为选手的极限操作呐喊助威,也一同在穿越火线的世界里跃跃欲试。11月,这些突出重围的队伍将齐聚厦门,向着冠军的奖杯发起冲击!

  线上赛,看百舸争流,奈何浪遏飞舟!

  NEST2018线上赛总共吸引了100余支一线职业战队参加,用百舸争流来形容线上赛的紧张激烈再合适不过。但是竞技比赛,胜者为王,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无论晋级还是失利,在NEST的赛场上,每一位参赛的队员,都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

  NEST2018线上赛的舞台是年轻的《王者荣耀》KPL青训队员们崭露头角的时刻。各队青训队员们在比赛中都毫无保留,献上自己最为精湛的操作,以及与团队的缜密协作。可以说,NEST王者荣耀线上赛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扣人心弦。支配和YuGod两位选手更是通过在NEST线上赛的精彩发挥,获得更多粉丝的关注和认可,很快凭借过硬的个人实力在休赛期分别加入GK战队和YTG战队,并将征战KPL职业赛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前途无可限量的小将们再创佳绩!同时再次恭喜Hero.Young拿下NEST2018王者荣耀职业组线上赛总冠军,捧回100000元冠军奖金!也恭喜GK.Young获得亚军,AG.Young获得季军,sViper.Young获得殿军。

  在全军出击的比赛中,枪法与战术的结合,个人实力的诠释与完美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升级,不仅有激烈的决赛圈角逐令人热血沸腾,还有诙谐幽默的“群魔乱舞”让人捧腹大笑。百步穿杨、天秀反打,一波波精彩的操作令人目不暇接,若舞梨花,一枪一人,着实不可阻挡。最终,虎牙硬战队凭借比赛出色发挥获得NEST2018全军出击项目冠军,GK战队、KL战队和4PL战队同样表现不俗,分列2-4名。

  NEST的《英雄联盟》比赛已经成为广大LOL粉丝每年都翘首以待的保留节目。而今年的NEST2018《英雄联盟》项目采用线上预选+线下直邀的模式。在线上赛阶段,LGD战队和OMG战队突围WE和FPX,成功与IG战队、RW战队、JDG战队、EDG战队、SNG战队以及TOP战队会师厦门总决赛。强强对话,谁与争锋!究竟哪只战队能勇夺桂冠,为2018年度的荣誉篇章书写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亲临厦门的赛场,共同见证捧杯的那一刻!

  《穿越火线》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比赛作为NEST2018线上赛的收官之战,其精彩程度更是有目共睹。作为FPS类端游与手游双成功的项目,本次比赛同样也吸引了为数众多的观众准时守在直播间收看激战正酣的赛况。最终白鲨战队、AE战队、U9战队与AG战队这四支战队成功晋级NEST2018《穿越火线》厦门总决赛;奇迹战队、AG战队、KB战队与情久战队强势跻身NEST2018《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厦门总决赛。熟悉的战队,高手如云的赛场,笑傲群雄终等厦门一战!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线下赛显真章!

  如火如荼的线上赛已经结束了,精彩绝伦的线下总决赛即将于11月中下旬在厦门打响。届时,全国最顶尖的战队将齐聚厦门,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相信NEST2018总决赛将为观众们带来更为震撼的对决。

  赛场上瞬息万变,群雄逐鹿,何人技高一筹,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8厦门总决赛,明人不说暗话,我们见真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