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DOTA2项目海选报名今日开启

2018-11-07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王者荣耀、DOTA2、CS:GO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本次斗鱼DSL大赛DOTA2项目将于今日开启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11月11日,海选赛将于2018年11月12日-11月18日举行。

  赛事赛制介绍:

  1、海选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在7天时间内决出两只队伍晋级8强赛;

  2、8强赛共2只海选队伍和6只主播邀请队伍,共分A,B两组,每组采用双败淘汰制,分别晋级2只,共四只队伍晋级线下决赛;

  3、线下决赛将在上海斗鱼开黑节进行四强对决,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赛事日程:

  赛事8强赛:

  A组:2018年11月23日-11月25日

  B组:2018年12月7日-12月9日

  赛事项目奖金分配

  冠军:12万人民币

  亚军:5万人民币

  季军:3万人民币

  目前确认的DOTA2主播战队有PAPA战队、亚瑟归来战队、DD战队、青择战队,希望水友们踊跃报名,众多知名主播等你同台竞技!

  PC端报名地址://h5.icloudlbs.cc/enroll/181020/

  报名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