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冬季化身雷神,极限操作只为让对手吃鸡?

2018-11-21 12: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即使一位游戏主播的操作不咋地,但只要他长着一张人见人爱的脸,就会被疯狂订阅。不禁想起一句时髦话,“游戏技术可以不学,帅哥美女一定要看。”然而,不是每个人的家庭基因都如此强大,生下来就有着高颜值,也不是每个人都家里有矿,可以去花钱整容。就比如身材微胖、长相呆萌的主播冬季,就不是靠脸吃饭的,那么他靠的是什么呢?

  冬季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他也有两幅面孔。作为DKG战队队长,他有过硬的枪战技术与出色的指挥能力,面对敌人可以说是冷酷无情。而作为一枚嘴炮主播,冬季就不会刻意追求完美了。在直播中,他常常分享游戏心得,也会变着法子给粉丝们制造欢乐,有时候甚至还有一些逗比,常常犯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低级错误,让粉丝们捧腹大笑。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被自己扔出去的手雷炸死过?反正小编曾经被队友随手扔出去的一颗手雷给活活炸死了,气得我直接把他拉黑了。万万没想到,实力型主播冬季竟然也会惨死于手雷之下,而且还有几十万人围观……在那一刻,冬季仿佛成为了真正的娱乐主播。

  对于吃鸡主播来说,把把都打进决赛圈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决赛圈也是除了抢空投以外,最让人感到惊心动魄的时刻。当冬季发现决赛圈里只剩下一位敌人时,顿时感觉自己胜券在握,在山下的他简单推测了一下,认为敌人肯定不在山上,不然一定会开枪打他,而山上还有一个小型仓库,敌人应该就在仓库当中苟且偷生!

  自信满满的冬季直接从山下一路冲到了小型仓库附近,当确定敌人位置以后,就连手中的枪都放下了。毕竟冬季场均击杀20+,还会怕这一个小小的敌人?于是冬季直接从背包当中掏出了手雷,对准仓库的窗口一扔……

  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只见手雷对着冬季所在的方向引爆了,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冬季直接倒地不起,敌人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吃鸡了,不知道的人估计还以为刺激战场出现bug了。

  看完了这波惊天地泣鬼神的操作,小编想给冬季封个“雷神”的称号。当冬季把自己炸死以后,他一脸“黑人问号”的模样也直接把小编逗乐了,估计观看到冬季这场直播的小伙伴们,早已笑得前仰后翻了吧?那么,除了扔手雷把自己炸死以外,还有什么低级错误是容易在刺激战场里犯下的呢?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