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精彩赛事火热 K/DA粉丝派对下一站广州

2018-11-23 14: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8日,第七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福州大学站落下帷幕,福州师范大学大魔王战队赢得最终胜利,现场精彩的K/DA粉丝派对也让人印象深刻。紧接着,11月24日,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华南大区赛一触即发,带来持续不断的精彩赛事!与此同时,K/DA粉丝派对也继续来到下一站广州,届时将以荧光互动与Wota艺表演、美女DJ实力演绎燃动全场!

  视频:全国高校联赛福州大学站全场回顾

  高校联赛福州大学站回顾 劲歌热舞燃动全场

  第七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福州大学站活动当天,随着一道紫光在舞台中央亮起,激燃的音乐开始响起,配合着四位动感舞者的热舞将现场气氛拉至最高潮!随后,来自福州大学以及福州师范大学的两支队伍,在十只贱贱的“提莫”带领之下缓缓入场。

  比赛正式打响!首局,大魔王战队开局便掌握优势,势如破竹般拿下了首局,赢得赛点!第二局,福州大学抗住压力,取得开局优势,但大魔王战队无愧其名,劣势之下打法凶悍依旧,竟转劣为胜,最终以2:0 成功获得胜利!两队全力拼搏之中,洋溢着新一代新鲜血液对英雄联盟的热爱!

  粤战越勇 城市英雄华南大区赛广州打响

  精彩赛事持续来袭,11月24日,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华南大区赛将在广州震撼开战!除了观看精彩的电竞赛事之外,还有K/DA粉丝派对空降现场,带来荧光互动与Wota艺表演,更有美女DJ实力演绎,引燃全场热情!

  活动时间:11月24日18:00-21:30

  活动场地: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北103号太古仓

  活动现场,K/DA粉丝将组团带来WOTA艺表演,为自己支持的女团实力应援,炫酷的舞蹈与挥舞的荧光棒为你带来最亮眼的表演!在趣味互动区,你可以与阿狸和阿卡丽一起释放音乐天赋,闪光灯下,你也是最闪亮的Pop Star,也可以与卡莎和伊芙丽一起踩着最炫酷的舞步,在峡谷中自由舞蹈!

  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华南大区赛一触即发,广东战队能否在主场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耀?又或是广西战队、福建战队突出重围,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联想拯救者】

  为2018年LCL官方冠名赞助商,联想拯救者Y7000、Y7000P高性能游戏本,以强劲性能助你驰骋召唤师峡谷,关注“联想拯救者”官方微博及拯救者官方QQ群(689996413),多重游戏福利等你来拿!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官方推荐用机—拯救者,为战而生!

  【关于全国高校联赛(LCL)】

  本届LCL海选赛赛事全新改革!由以往单场入校赛变为覆盖整个学期的“ 周选拔赛 ”。每个省份每周都将会设置1-2个站点,站点冠军将获得现金奖励及省赛晋级资格!现场还设有娱乐赛,乱斗王、solo king都将获得皮肤奖励呢!2018年战斗即将进入尾声,各大高校的学子召唤师们千万不要再犹豫,邀请挚友,一同来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