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WEGL微博杯海选参赛名单公布

2018-12-01 14: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将在12月重磅来袭! 86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将集结浩瀚沙漠与绝地岛,上演巅峰对决。

  本届WEGL微博杯参赛名单公布如下:

  顶级赛事,豪华阵容

  本届WEGL微博杯6支直邀战队堪称国内顶尖战队,获得直邀资格的6支战队分别是PCPI S2前五名的:17、SSS、 LGE、 Lstars、RNG以及Weibo战队。17shou、周莉莉等明星选手值得期待,另一位值得大家期待的是RNG XDD这名选手,拥有高超的游戏天赋,最具争议的流量选手,曾因年龄问题与各种赛事失之交臂,期待XDD在本届WEGL微博杯给我们带来最精彩的表现!

  海选之战,困难重重

  在公布的WEGL微博杯海选赛名单里面,不仅有OMG 、4AM、 1246、 V5等明星战队参赛,还有EDG、 EHOME 、IG 等老牌电竞劲旅参赛,近期手感滚烫的ARK 、Unite等战队也赫然出现在名单上,作为国内一哥OMG阵容包括OMGxiaohai, OMGlionkk等顶级选手,杀人王OMGlionkk在PGI2018国际邀请赛上面精彩的发挥更是震惊了全世界!期待OMG这次在WEGL微博杯的表现!

  作为2018年度绝地求生职业赛收官之战,必将会在绝地求生届掀起一波惊涛骇浪究竟谁能顺利捧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