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年Swag将代替fer参加Blast里斯本

2018-12-04 07: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段时间,MIBR官方宣布队中的突破手Fernando "fer" Alvarenga因为耳疾将会缺席即将于12月14-15日进行的Blast里斯本站的比赛。就在各方都在纷纷猜测顶替fer参加比赛的人选的时候,MIBR官方宣布美国人Braxton 'swag' Pierce将会作为救火队员填补空缺。

  在一则个人声明中,swag说到:

  “能有机会和这些传奇一起战斗,这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我很怀念在舞台上进行比赛的日子,我会尽力为MIBR和粉丝们做好备战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swag在iBUYPOWER时期,因打CSGO假赛被封禁。在ESL解除对swag等因假赛被封禁的选手后(V社未解除封禁,不能参加Major),swag加入过几支战队,目前在Swole Patrol效力。

  MIBR参加Blast里斯本站的比赛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