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制新体验 火猫全程直播PUBG凤凰网杯

2018-12-11 15: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凤凰网电竞主办、PUBG(公司)授权、火猫全程直播的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决赛阶段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3日进行,经过预选赛及20进10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与iFTY等另外十支在上届凤凰网杯比赛中排名前10的战队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欢迎到时收看!

  决赛参赛名单

  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从12月4日起正式开赛,预选赛阶段共有120多支战队报名参赛,其中不乏LGD、TyLoo等知名强队,但只有十支战队才能获得出线资格。残酷的赛程也让众多知名战队在预选赛阶段就纷纷倒下,最终TMS、TBA等10支战队拿到决赛门票。

  决赛阶段将由第二届20进10阶段出线战队与第一届决赛前10共二十支战队组成,其中既包括iFTY,EDG等知名战队,也有HX等高人气战队。值得一提的是凤凰网杯PUBG采用了全新比赛规则,在新的规则下战队不再只专注于取得好名次,而是想尽一切办法尽可能取得更高的击杀分数,使得比赛节奏更加紧凑,比赛激烈程度也大幅提升。

  欢迎锁定火猫直播,欣赏精彩的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