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投200万美元扩大市场,举办雅加达大师赛

2018-12-18 10:5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几个电竞俱乐部之一,Mineski于近日宣布将在2019年投资200万美元帮助开拓印度尼西亚的电竞市场。

  众所周知,东南亚地区人口数量多,并且当地电子竞技的热度非常高,其中DOTA和DOTA2的受众非常广,其他诸如LOL、Fortnite以及电竞手游也有相当多的受众人群。而根据Newzoo在2017年发布的研究数据,印尼有着东南亚地区第二大的电竞市场。

  因此Mineski就决定在战队、网咖之外,在印尼建立一个新的公司Mineski Event Team(MET),专门从事于赛事组织方面的工作。明年,MET就会在印尼举办伽罗达杯、印尼职业联赛和DOTA2雅加达大师赛。其中雅加达大师赛也是MET举办的DOTA2系列赛事其中一站,另一站就是在菲律宾举办的马尼拉大师赛。

  抛开情绪上的偏见,近几年中国DOTA2的统治力在下滑,东南亚则是在慢慢崛起。Mineski在DAC上夺冠,吉隆坡Major上TnC和西恩全村的希望PSG.LGD并列第五第六,隔壁这个赛区已经不能再小觑了。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就已经是两个不弱的对手了,如果印尼也趁着这波东风崛起,那么未来国际舞台上中国战队又多了一个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