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首日:寒风吹不动选手风骚

2018-12-18 18:33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是以全民电竞为宗旨的综合性赛事,“十万秦卒出三千锐士”为其精神内核,大胆尝试不设参赛门槛的选拔形式,赏金赛引玩家参与热情,在这片三秦土地上掀起了新的电竞热潮。12月15日,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线下决赛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打响。

  冬日的西安寒风凛冽,却难掩古都玩家对电竞的热情,玩家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打气。

  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以及FIFA Online4晋级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始签到,准备迎接紧张刺激的总决赛。

  随着与会嘉宾按下现场比赛的启动按钮,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总决赛正式打响!100多支队伍对百万奖金发起冲击。

  绝地求生赛况:WADU独领风骚

  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以最高在线300多万的人气,成为目前最火热的电竞项目之一。能够从海选赛当中晋级的绝地求生队伍,无一不是枪法精湛,走位风骚的个中好手。总决赛首日,绝地求生共进行了五轮比赛。最终积分情况如下:

  WADU以两把吃鸡,一把鸡屁股的成绩,稳居榜首。BMXD以2035分居亚军,QAQ为第三名。

  第一场比赛决战圈刷在比较空旷的地带,NTC战队通过良好的配合,全队击杀人数达到了16个人,最终成功吃鸡;第二场比赛QAQ战队也不遑多让,以17个人头成功吃鸡;第三场比赛决赛圈BMXD战队位于低地势的不利位置,但他们通过精准的枪法击败对手成功吃鸡;后面两局的比赛则成为WADU的秀场,他们快速调整掌握了比赛节奏,最终连吃两鸡拿下首日比赛的积分榜首。

  英雄联盟赛况:德玛西亚万岁

  英雄联盟作为人气电竞项目之一,能够来到总决赛现场的队伍,可不是德玛西亚的黑铁选手。

  作为MOBA游戏,除了技术之外,临场发挥、战术安排、团队配合也非常重要,最终QAQ和O2G杀入最终决赛,G和Wings战队争夺季军。

  谁才是真正的德玛西亚王者,谁将笑傲瓦洛兰大陆?都会在明天上演。主办方为前十六的队伍都准备了奖金,未能杀入决赛日的队伍,晚上就可以用奖金好好放松一下啦。

  王者荣耀赛况:我们一轮游?

  王者荣耀总决赛在32支战队中展开,因为是单败淘汰赛,各种大招层出不穷,哪个队伍不小心,就会被对方给阴到。最终麋鹿电竞,长安战队,我们一轮游战队,ZERO战队成功杀出重围,晋级淘汰赛四强。

  (晋级战队赛后难掩喜悦)

  明日王者荣耀半决赛麋鹿电竞战队将迎战长安战队,我们一轮游战队激战ZERO,最终谁能杀入总决赛捧得“金武士”,我们拭目以待。

  FIFA OL4赛况:男人之间的较量

  相较于王者荣耀比赛,FIFA OL4的比赛节奏就快得多。因为大部分都不是职业选手,很少有人选择防守的被动打法,一旦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猛烈的对攻,进球数不断刷新,让玩家大呼过瘾。最终 董文彬和邓世坪从32强中脱颖而出,杀入最终的总决赛。

  明日FIFA OL4总决赛两位选手之间是展开男人之间的对攻,还是改变战术适当防守,值得期待。

  一夜过后就是铁鹰瑞士电竞嘉年华的决赛日,谁能最终捧得桂冠瓜分百万奖金,就要看选手们的发挥了。无论结果如何,相信这次电竞嘉年华将是他们作为电竞爱好者难以忘却的一段时光。无缘总决赛的选手们也不必气馁,有欢笑有泪水,这才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明年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我们重新再来。

  最后感谢肯德基对本次嘉年华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