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正式开战,IG轻松击败SN挺进胜者组!

2018-12-20 15:3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2月20日,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采用双败赛制,首轮八支队伍进行4场BO1。第一场比赛由刚刚S8夺冠的IG战队迎战新赛季重组的SN战队。

  阵容方面SN拿出了许久不见的蜘蛛打野,而下路拿出推线和消耗能力都非常强的女警+莫甘娜。并且在线上打出了不错的压制效果。

  第一波盲僧只能选择Gank下路,不过被蜘蛛反蹲到,莫甘娜展现了超强的战斗力,虽然IG换掉了两人,但是被莫甘娜斩获了三杀并且拿到了双BUFF,线上压制能力更强了。

  不过IG并不坐以待毙,在下路塔快掉的时候来了一波下路四包二,先杀了莫甘娜之后女警还想守塔,被盲僧R闪踢回击杀,IG趁势直接三人快速推掉了下路一血塔。接下来就进入了IG的节奏。盲僧加里奥洛只抓着女警开。

  21分钟加里奥在野区抓到了蜘蛛,配合队友击杀之后IG趁势拿下大龙。IG利用这条大龙推掉了SN中路高地以及两个门牙塔。拿到第二条大龙之后IG成功拿下比赛胜利挺进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