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总决赛DAY1,XDD精彩一串三绝地求生

2018-12-22 23: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线下16强总决赛已经今天已正式开始。

  在下午5点开始的WEGL微博杯总决赛第一日的6场FPP比赛中,OMG、VTOP、RNG发挥出色,各吃一鸡,暂时占据积分榜前三的位置;FTD,DLG和FPX等战队紧随其后。赛前被各战队、解说老师看好的KG战队发挥失常,在第一个比赛日6场比赛中只拿到17分,位列第14名。

  总决赛第一日 第二场 KG 8杀吃鸡

  本场航线从十点钟方向飞往三点钟反向,首圈偏东,大型资源区较少。KG选择在圈陆地中心落伞。快速搜素后,凭借指挥的对地图理解,KG选择率先进入中安全区中心点,此时毒圈刷新,在KG的东侧和西侧都传来枪声,KG选择让按兵不动,让其他战队先打,经过一轮激烈的激战,其他队伍减员严重,KG坐收渔翁之利,顺利进圈。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此时场上仅剩下3名KG选手和3名FTD选手,毒圈刷新到废物堆积场西侧,在圈边的FTD_Leyii神级发挥,两枪精准M24“订书机”,连续击倒KG_970和KG_yyangkkk,并立刻开车拉至近点,击杀掉最后一名KG选手,以一串三,顺利吃鸡,一战封神。

  总决赛第一日 第五场RNG 9杀吃鸡

  本场航线从七点钟方向飞往十二点钟方向,首圈偏西,覆盖主岛西部大部分城镇。RNG选择落伞西部野区打野,率先转移至安全区中心,占据高点有利位置。毒圈刷新,刷到了P城附近的麦田,此时场上剩下3支队伍,经过一阵激战,DLG三人率先击杀掉FPX的两名选手,而RNG战队仅剩一人。出人意料的是RNG_XDD临危不惧,凭借出色枪法和意识优先击倒DLG两人,最后凭借一颗精准的手雷炸死了最后一名对手,顺利吃鸡。

  WEGL微博杯总决赛第一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明天下午5点将会为大家带来本届WEGL微博杯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究竟谁能最终捧起本届WEGL微博杯的冠军奖杯?明天下午5点,关注虎牙、斗鱼、企鹅电竞WEGL微博杯赛事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