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线下淘汰赛A组,KG获61分强势领跑

2018-12-20 23: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线下32强线下淘汰赛A组的比赛今天正式开始。

  在下午5点开始的WEGL微博杯32强淘汰赛A组的6场FPP比赛中,KG、FPX、TIA、DLG、RNG、TF、NW、FTD八支战队获得A组前八名,成功成为晋级线下总决赛16强的战队。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首日A组比赛最精彩的第一场和第四场。

  线下32强淘汰赛A组揭幕战 KG 8杀吃鸡

  本场比赛航程从六点钟方向飞往十二点钟方向,首圈覆盖东侧大部分城市。KG选择在十字城西侧高点落伞。此时毒圈刷新到污水处理厂为中心,大部分战队选择率先进圈。KG则选择前期避免减员,从十字城西北侧绕高点进圈。毒圈刷新,各队在进圈过程中经过激烈的交战,严重减员。毒圈最终刷到污水处理厂附近,凭借队友在高点掩护,KG_r29率先击杀掉在防区中的FPX_RayNNNNNNiko独狼并且占领房区。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毒圈刷到了KG所在的房区,此时场上剩下满编的KG战队和两名FPX选手,最终KG凭借人数优势,击杀掉FPX两人,成功吃鸡。

  线下32强A组第四场 FPX16杀吃鸡

  本场航线从七点钟方向飞往十一点钟方向,首圈覆盖主岛大部分城镇。FPX选择在学校东侧野区落伞。毒圈刷新,FPX转移到学校进行观察。毒圈刷新到R城,FPX从学校转移至R城南侧水塔,FPX_by占领高点水塔并击成功击杀掉在R城的NW_lzy。比赛进行至决赛圈,PX_Misaka0v0击杀掉 haonan,并凭借最后一颗精准手雷炸死KG的独狼,顺利吃鸡。

  WEGL微博杯32强线下淘汰赛A组的比赛已经结束。明天下午5点将会为大家带来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的比赛。4AM、17、OMG等顶尖强队将会在6场比赛中发生激烈碰撞。最终将会是哪8支战队成为最后晋级22、23日总决赛的队伍,明天下午5点,关注虎牙、斗鱼、企鹅电竞WEGL微博杯赛事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