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第五人?AdreN有望近期加入FaZe

2018-12-24 15: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距离1月1日Major大名单的锁定之日只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了,而北美豪门FaZe Clan的第五人却一直没有消息。近日,知名爆料人Dekay在其社交媒体中称,FaZe已经在和前Gambit选手Dauren “AdreN” Kystaubayev进行接触,有望在1月1日前签下这名选手代表FaZe参加即将开始的2019年的比赛。

  被网友们戏称相信哥/大金牙的AdreN是在上个月被Gambit宣布解除合同的,一同被释放的还有HObbit,他已经顶替bondik加入了HR。有消息称,AdreN如果此番如果加入FaZe,那么他将非常有可能顶替Niko作为这支队伍的新指挥,从而把Niko的火力全部释放出来。

  目前谈判正在进行当中,目前不得知AdreN是否会和FaZe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如果谈判顺利,会在近期官方宣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