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莫斯科震中杯小组赛:ENCE 1:2不敌HR

2018-10-24 09: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18震中杯上半区败者组决赛对阵的双方是分别1:2负于对手的ENCE和HellRaisers,两队的败者将成为首支离开莫斯科舞台的队伍,地图BP情况如下:

  HR先选出overpass,ENCE开局四人清下水道成功打掉三人拿下手枪局,2-0开局并在第四回合重置了HR的经济后ENCE一路取得5-1领先,但HR后程发力依靠ISSAA和DeadFox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6-1的进攻小高潮后,最终上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7-8仅落后一分。下半场手枪局xseveN三杀突破A区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连续引爆C4后ENCE取得12-7的领先。在落后时刻ISSAA和Bondik站了出来,HR拿下五个回防残局打出一波8-1的防守小高潮以15-13率先拿到赛点,最终HR一鼓作气以16-13拿下自己的选图。

  第二图来到train,上半场前半段HR顺风顺水的拿下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woxic外场狙击枪四杀为队伍扩大领先优势后HR一路取得7-1的梦幻开局,但后半段ENCE醒了过来,在自己的选图上小将Aleksib和xseveN依靠自己精准的枪法相继撕开HR的防线,ENCE连追七分后最终上半场8-7反超了比分。下半场HR拿下手枪局并顺利收下ENCE的经济局,但来到长枪局后ENCE的防守还是更为稳固,Aerial、sergej稳定的补枪和输出帮助队伍打出一波8-1的防守小高潮,最终以16-10扳回一图,将比赛拖入决胜图。

  决胜图最终来到mirage,上半场手枪局bondik大胆前顶A1打乱了ENCE的进攻节奏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ENCE第二回合ECO后,第三回合直接5把AK中路夹A轻松拿下第一个长枪局,但仅仅连拿三分后,HR凭借两条大腿woxic和ISSAA的出色发挥重置了ENCE的经济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最终上半场结束以11-4大比分领先。下半场HR第二时间进攻A区扑警家,ISSAA绕后关键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度过ENCE的经济局后十八回合woxic守包三杀为队伍15-4拿到赛点。虽然此后xseveN贡献了惊艳的B区二楼ACE为ENCE扳回一个赛点,但巨大的分差让他们在二十三回合被ANGE1三杀突破B区后,最终以7-16输掉决胜图,总比分1-2不敌HR,在乌克兰捧杯后在莫斯科遭遇滑铁卢率先出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