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总决赛即将揭幕!

2018-10-24 14: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由Epic Games官方承办的《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即将在10月26日美国加州圣何塞州,迎来总决赛的终极对决!《堡垒之夜》作为红遍全球的超人气竞技网游,赏金赛系列已经迎来第2个赛季,此次秋季赏金赛奖金更是达到1000万美金,相信高奖金、超人气选手带来的精彩赛事内容,会为广大粉丝带来精彩又激烈的赛事享受!

  【秋季赏金赛强势来袭,1000万美元奖金的最后角逐!】

  早在今年5月,《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拿出一亿美元用来支持游戏的电竞事业发展。随后,《堡垒之夜》正式踏上专业赛事的征途,吸引了众多电竞豪门参与其中。而本次《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作为官方承办的第二个赛事,经过6周的激烈角逐,终于将在北京时间的10月26日-29日期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麦克恩利会议中心,为粉丝们献上最后的总决赛!整体赛季奖金达到1000万美金,而总决赛现场将决出250万美元的优胜者们!

  赛事虽在美国举办,《堡垒之夜》的中国玩家也不用担心会错过赛事,总决赛进行期间,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大神互动、快手直播、狮吼直播、一直播等12家直播平台,粉丝们可观看到赛事的全程直播!

  【总决赛战况升级!谁将嗨到最后?】

  此次《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总决赛,共计历时三天,其中——

  北京时间10月27日1:00,10月27日5:30,10月28日1:00以及10月28日5:30等四个时间段,分别进行4场双排赛的预赛。

  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赛事主办方还将带来一个特别惊喜——直播邀请赛。届时,主办方将随机选取50名Twitch嘉年华的现场观众,与众多《堡垒之夜》内容创作者同台竞技,共争直播邀请赛的75万美元高额奖金。

  而总决赛的最终对决,将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4:00进行,决定最后185万美元会花落谁家!

  【Bill方丈空降总决赛,代表国服角逐桂冠!】

  值得注意的是,在《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的参赛选手中,深受广大“锄宗”喜爱,来自斗鱼的超人气《堡垒之夜》主播——Bill方丈(主播ID:wtybill),将在10月29日15:00出战,代表国服参赛!让我们预祝方丈在此次秋季赏金赛中,能够一举夺魁!

  随着《堡垒之夜》秋季赏金赛总决赛即将揭开序幕,各位“锄宗”是不是已经觉得热血澎湃呢?届时,相信所有“空降勇士”都会一起在直播平台观赛,共同为方丈加油助威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堡垒之夜》的电竞魅力!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堡垒之夜》官方社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