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新童话 CSGO Blast哥本哈根站火猫全程独播

2018-10-25 14: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火猫直播

  继Blast Pro Series伊斯坦布尔站的成功举办后,这家来自丹麦的赛事方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而是继续前行,这次他们回到了老家——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并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至11月4日举办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邀请六支世界顶尖CS:GO战队共聚一堂,为25万美元总奖金展开激烈争夺!火猫直播将为您全程独家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赛事信息

  时间:北京时间11月3日至11月4日

  参赛战队:见下图

  赛程:见下图

  作为一项在丹麦举办的赛事,毫无疑问会邀请Astralis战队前来参赛。Astralis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战队,同时又是Blast Pro Series伊斯坦布尔站的冠军,自然而然的会被观众认为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

  然而在国外社交媒体的预测投票中,MIBR战队的支持率也很高,达到了34%,仅落后Astralis十一个百分点。MIBR是Blast Pro Series伊斯坦布尔站的亚军,在总决赛中以1-2负于Astralis,并且在Overpass和Inferno两张地图上与Astralis打得难解难分。从MIBR 34%的支持率也可以看出有相当一部分观众认为MIBR是有希望打破Astralis的不败神话的。

  当然不止MIBR,Na’Vi也是公认最有希望能在本次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中击败Astralis的战队。现世界排名第二的Na’Vi在今年与Astralis的比赛战绩基本持平,而高手直接过招很大程度取决于临场发挥,所以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结果究竟如何,只有等到11月3日由火猫直播为您揭晓答案!

  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blast2018.html

  玩机器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6657

  Sakula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68168

  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603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