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枪手seized正式离开Gambit战队

2018-11-02 09:5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Denis "seized" Kostin已经不再是Gambit战队的成员了。

  现年24岁的seized自从今年5月起就一直在Gambit的转会列表上。这距离他代替fitch仅仅过去了三个月。

  在Gambit的短暂效力期间,Gambit的最好成绩是DH 马赛大师赛四强,但Gambit最后还是选择了来自VEGA的mir担任新的火力输出。

  对于自己被下放,seized也极为不解。他曾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文章,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与不满。

  在Hobbit和AdreN离队之后,Gambit目前将目光对准了dimasick和Flarich,不过能否顺利签下依旧是个未知数。

  seized最近同hooch、starix组队参加了独联体Minor公开预选赛第一轮,目前这支名为UnderPressure的战队成功晋级封闭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