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点评IG夺冠: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18-11-05 10:1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S8世界赛总决赛已经全部打完,IG战队在最后的决赛中击败FNC拿到了冠军。

  令人意外是这次IG夺冠,共青团作为青少年的代表竟然也主动点评了,更是非常接地气的要抽奖给网友送出100Q币。

  当然除了抽奖送Q币,共青团也很认真的点评了IG:

  有种说法,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还有种说法,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无论怎样,没有刻苦的训练,没有坚定的决心,就不会有最后的成功。这些,你都感受到了吗?

  随后许多网友都在下面描述自己的青春经历:

  最好的IG,从未放弃。感谢你让我这个S2的老玩家,历经7年,即使已经不再打游戏,即使胖了50斤,即使已经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每年依旧看世界赛,整整7年,饱含我青春的7年,终于等到了这次的冠军!相信每个玩家都会谢谢你IG不落青云,出斩无名。

  这一刻,我们足足等了八年之久!恭喜IG!我们拿到了第一个英雄联盟S级冠军!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