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G 3:1战胜OpTic全胜获得别墅杯冠军

2018-11-06 08: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 Summit巅峰联赛第三赛季最后一天中,先进行的半决赛中OpTic以2:0轻取BIG晋级决赛,在决赛中OpTic与NRG进行BO5大战争夺最终的冠军,NRG胜者组晋级拥有一图领先优势,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图nuke上半场NRG先做防守方,CeRq在连接五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但第二回合被OpTic翻盘1-3落后,NRG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咬住比分,最终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OpTic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NRG拿下手枪局并取得5-1开局后逐渐取得14-11的领先,虽然CeRq完成一波惊艳的1V4残局帮助NRG成功续命,但OpTic还是在二十八回合拿到赛点后,最终以艰难16-14拿下第一图,将总比分扳成1-1。

  第二张地图NRG选出overpass,先做防守方的OpTic取得不错的5-0开局,但上半场后半程NRG及时调整进攻节奏后连续追分,最终上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7-8仅落后一分。下半场来到防守方的NRG则完全解放,CeRq狙击枪巨大的威慑力加上枪男Brehze和nahtE的稳定输出,NRG下半场未让OpTic攻下一分,最终以16-8轻松拿下第二图。

  第三张地图来到mirage,NRG回防拿下手枪局后,第二回合OpTic直接强起翻盘取得3-1开局,但随后Brehze不讲道理的精准枪法让OpTic的进攻毫无办法,一波9-2的防守小高潮后最终上半场结束NRG取得10-5领先。下半场延续了良好手感的Brehze突破也无人能挡,拿下手枪局后一波干脆的6-1之后,NRG以16-6轻松拿下第三图,加上胜者组一图优势最终以总比分3-1战胜OpTic成功在别墅杯登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