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 VG首战暴打TnC赢得开门红!

2018-11-09 16:1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由于TnC战队的Kuku曾在天梯比赛中发表过辱华言论,并且还公关了对面的玩家试图混淆视听,所以吉隆坡Major第一轮VG对阵TnC的比赛成了四场揭幕战中最受人关注的一场。

  第一局,VG战队拿出了他们最拿手的TB和莉娜,并配以沉默、猛犸和风行的阵容。而TnC这边则是拿出了中单卡尔,大哥蚂蚁,三号位冰女五号位人马的奇葩阵容。

  开局抢符,TnC下路三人,击杀沉默拿到一血。2分钟不到,Ori的火女就在中路单杀了卡尔,虽然被小小帮中抓死了一次,但是莉娜的对线优势依然不小。而另外两路的对线则是TnC小优。

  但在小小二级之后,频繁的游走帮助TnC建立优势,卡尔天火多次收到人头,经济等级都开始起来了。10分钟,VG人头2:8落后,不过经济差只有2K左右,不算太大。但是面对TnC前期猛烈的攻势,VG的阵容相对较软,只能先刷着补经济。TnC15分钟经济领先就达到了6K。20分钟,TB拿到BKB,有了反攻的资本。不过TnC的视野做得很好,VG几次抓人并没有取得什么效果。24分钟,TnC击杀一代肉山,此时经济差已经来到了12K。但是TnC的阵容上高很难,而VG后期一波翻盘的能力很强,有猛犸buff的TB补经济速度非常快,所以他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抓住TnC的失误反打。

  36分钟,VG选择主动出击推TnC的中二塔,虽然率先击杀了人马。但是人马果断买活开大反打,VG送出三个人头和第二代肉山。拿到盾的TnC准备上高,但是风行几次出色的捆再加上TB及时的复活,成功击杀TnC三人,这次换VG上高,顺利拆掉中路和上路圣坛。

  42分钟两边一起开雾,但是VG是高台视野,先开BKB躲了一波控制。这个时候拒绝者的TB输出开始体现出来了,虽然队友先后被击杀,两边也不断买活,但是TB始终屹立在那边,暴走!可惜在最后和蚂蚁的单对单中,TB的换血被林肯挡住,没能双暴走。

  45分钟VG上高,但是火女被天火炸死,TB也被追死,TnC直接破了两路。49分钟肉山,猛犸隐身先手大住人马,TB开变身,直接杀掉人马小小和蚂蚁。TnC交出买活击杀了火女,VG选择开肉山,TB开变身拿双倍符,打肉山非常快,拿到盾和刷新后,击杀了冰女这时,场上节奏已经被VG掌握。无敌的TB带队直接推中,先杀人马再杀冰女小小和卡尔,基地!VG拿下首局,比赛结束后,VG给了Kuku一波打赏。

  比赛来到第二局,这局VG依然选到了最强Carry TB,给皮鞋拿了一手人马,而TnC这边则是点出了大圣水人的阵容。

  中路两边四个人打麻将,疯狂换血,不过都没有爆发人头。3分钟,bane睡先手,血魔接上沉默秒掉水人拿下一血。对线阶段TnC选择主攻下路,而VG则是重点关照中路。由于TnC的水人和大圣前期发育很好,来到中期后TnC的节奏更加强,血魔被小强和大圣针对,经济一落千丈。

  18分钟TnC强开肉山,在小强蓝胖的保镖下,水人顺利拿盾。19分钟TnC进攻VG野区抓到正在打野的TB,但没能秒杀TB,被换出了血。这一波TnC阵亡四人,VG扳回劣势。

  紧接着23分钟上路VG又抓住机会击杀大圣谜团和小强,推掉TnC上二塔。VG经济已经反超。

  28分钟肉山团,水人被人马跳踩秒掉,VG顺势拿下二代肉山。32分钟,带盾TB拆掉TnC中路高地塔,并破掉近战兵营。34分钟,VG再推掉TnC下路。相比上局的焦灼,这局VG早早控制住了局势。

  39分钟,TnC先手了Yang神的人马,试图出来打一波,但是谜团BKB大招被秒断,TB变身输出十分暴力。40分钟VG再度集结推上路高地,虽然破了高地塔和近战兵营,但是TB被一波秒掉,TnC撑住了这一波。

  紧接着TnC反推中路,TB复活后TP到TnC脸上,被谜团拉住,但是蚂蚁A杖大救一手,TB换出血反打,队友复活后,VG集结强行拆出了超级兵。但是TB在大圣大和谜团大里被集火杀掉。

  46分钟,人马先手跳踩加蚂蚁羊刀秒掉大圣,但是大圣秒买活反打。水人变人马踩住VG多人,谜团接大招。虽然水人阵亡,但是VG也死了四个。48分钟TnC拆掉中路后转上路,TB复活,TnC撤退。

  49分半,由于超级兵已经推上高地,TnC放掉了肉山。VG准备一波。大圣被秒,谜团空大,刷新大又被秒,VG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