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签证被拒,MC将作为NiP替补参加吉隆坡Major

2018-11-05 14:28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凌晨,PPD在个人推特上发布消息,称NiP的选手33因为签证关系无法参加吉隆坡Major,所以将会由Liquid战队的MC作为替补参赛。

      

  声明翻译:

  TI8结束后我们和33组了队,当时并不知道V社会把今年的Major放在哪。在得知第一个Major会在马来西亚后,我们就很担心33是否能得到签证。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听说马来西亚并不是很看得起以色列。我们给PGL发了邮件,他们帮助我们联系了某个可能会帮助33拿到签证的人,但是失败了。我们很幸运能够邀请MC作为替补,但对我们来说,因为替补问题需要扣掉40%的DPC积分显然是不公平的。我们在几周前给V社发了邮件,但是没人回复我们。希望能治国的推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来自V社的回应。

  吉隆坡Major尚未开始,Aster和NiP就先后因为换人和替补的问题要被扣掉40%的DPC积分了。虽然V社制定这个规则是出于保护选手的角度,但是因为签证关系被白白扣掉积分,显然会让参赛队伍很恼火。而且今年的签证好像更加难过了,前有ESL的SumaiL兄弟,后有梦幻联赛上老司机替补,现在NiP的33也被关了,或许V社在签证方面得多为战队提供点帮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