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最多选手!device荣膺ECS S6总决赛MVP

2018-11-26 16: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来自冠军队伍Astralis的选手device已经被HLTV.org评选为了本次ECS第六赛季的最有价值选手(MVP)。

  这位丹麦选手继续以他一贯稳定的发挥发挥拿下了这一次赛事的MVP奖项,他有着获胜回合里最高的影响力以及队伍最佳Rating(1.19,排名全选手第三)。

  这位23岁的选手在决赛前就早已是MVP的最佳候选人,而他在赛事的最后阶段里依旧有着强势的表现,尽管gla1ve和dupreeh在最后的表现略胜他一筹。

  coldzera同样也是赛事的MVP竞争者之一,而FalleN则有着强大的个人表现以及首杀能力。

  device在总击杀(252个)和KD差值(+54)排名第一,而且在七项数据之最里排名前五,其中包括了每局平均击杀数(0.79),平均每局AWP击杀(0.28)以及至少一个击杀概率(52.7%)。

  这是device今年第六个,职业生涯里第十一个MVP,他此前的MVP则来自ECS第五赛季,ELEAGUE Preimer,FACEIT Major,BLAST Pro伊斯坦布尔以及IEM芝加哥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