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CRL全球总决赛,一起为NOVA加油!

2018-11-29 19: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RL总决赛中夺冠大热门、欧洲冠军Team Queso强势来袭!这支拥有Soking、Cuchii Cuu多位大神的西班牙战队,以不可阻挡之势横扫欧洲,携大魔王之威登陆东京全球总决赛赛场。作为NOVA夺冠路上的最大的劲敌,了解一下?

  虽然欧洲之王哥布林在CRL欧洲区开赛前“叛逃”Liquid,但依旧无法阻拦Queso横扫欧洲的脚步。

曾经的无敌Queso曾经的无敌Queso

  左起依次为:Cuchii Cuu、Goblin、Soking

  五神坐镇,全民皆兵,任性轮换阵容的Queso常规赛11胜3负,基本没有遇到任何抵抗,总决赛更是仅用了50分钟不到就3-0横扫SK战队。绝对实力的无情碾压,让Queso成为五大赛区最轻松的冠军。

  *除中国大陆赛区外,全球其他赛区常规赛均采用BO3赛制,第一盘为2V2、第二盘1V1、第三盘为KOF。

  Queso的阵容到底有多厚?看看他们常规赛轮换程度你就明白。2V2总共启用了7套不同的搭档,1V1和KOF更是5人轮换、人人都上。而在如此大规模变阵的情况下,他们依旧兵不血刃轻松夺冠,足见Queso每一个选手单拎出来,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全球总决赛Queso会怎样排兵布阵?可能真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欧洲之王——Soking

  虽然Queso队内众神云集,但西班牙天才Soking绝对是圣诞树顶最闪亮的那一颗星。在队内出场次数第一的情况下,Soking交出三大项胜率全部超过80%的恐怖成绩单,怪不得无数玩家都把他当做梦幻皇室的首选大将。

  从欧洲赛区的表现看,Soking真的无懈可击——皮卡、胖子、毒矿、三枪、皇家猪、墓园、飞桶、石头人,几乎每次登场他都要玩不同的套路,变着法子“折磨”自己的对手。更有欧洲之王对决2-1力克哥布林,以及KOF一穿三的超高光表演。东京,会成为Soking彻底封神的舞台吗?

  两任欧洲之王对决 Soking VS 哥布林

  胜率狂魔——Cuchii Cuu

  如果你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Soking身上,那Cuchii Cuu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作为和Soking南征北战的老队友,Cuchii Cuu本赛季的发挥丝毫不逊色于好基友。4胜0负百分百胜率的1V1,5胜1负更超Soking的2V2,都在证明Queso二哥的强大。酷爱电车的Cuchii Cuu,不论是胖子、墓园还是皮卡体系,都喜欢把心爱的小电车带上,虽然这个版本电车不强,但可以考虑直接BAN掉。

  天才少年——Saint Belikin

  一脸稚气的英国少年Saint Belikin,堪称Queso这个赛季最大的惊喜。虽然1V1战绩负多胜少,但5胜2负的2V2让他拥有和任意队友搭档的万金油属性,更不用提他曾有在KOF中强势一穿三的发挥,绝对是上限极高的天才型选手。全球总决赛就是少年一战成名的最佳舞台,Saint Belikin能否抢走老大哥们的风头?我们拭目以待!

  最强补丁——Beniju

  身手全面的西班牙人Beniju,就是Queso队内的“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1V1大哥们轮休,他上;2V2需要配新组合,他来。一整个赛季下来,Beniju或许没有太多高光的表演,但勤勤恳恳的付出和水准之上的战绩,都让他成为Queso不可或缺的一员。东京之战,隐藏在三位大哥身后的Beniju,随时等待登场发光发热。

  超级替补——Anthony

  墨西哥名将安东尼,放弃熟悉的拉美战场,远赴欧洲赛区闯荡。虽然队内顺位比较靠后,但安东尼还是能在他的拿手好戏2V2上建功立业。双打搭档两位天王Soking和CuchiiCuu,安东尼全力辅助未尝一败,全球总决赛,他2V2首发出战的概率极高。1V1方面,安东尼仅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有过一次亮相,打法风格成迷,可能是Queso埋下的一张暗牌。

  夺冠大热!NOVA最强劲敌

  欧洲CR领先世界的说法早有耳闻,Queso霸道无比的实力我们也看在眼里。但在去年CCGS伦敦总决赛上,中国CR可结结实实送了欧洲人一场溃败。首轮16进8,中国二号种子静战者掀翻欧冠冠军loupanji,8进4,状态火热的风神又把欧洲亚军Berin送回了家,中国双雄联手送给欧洲赛区团灭。而这一次,中欧大战的双方变成了NOVA和Queso。

  伦敦之战,中国完胜欧洲

  硬实力角度分析,Queso绝对是综合实力和NOVA最接近、甚至高于NOVA的一个强敌。有王牌主力,有万金油选手,有超级替补,1V1、2V2、KOF三项全能,阵容深度和风格多样性俱全。人人能上场,让Queso的首发阵容可以根据对手来任性排列组合,想要猜阵容、玩针对基本无从下手,欧洲之王是一支真正的360度无死角战队。

  但NOVA的优势在于,阵中有一个几乎藏了一个赛季的西班牙人——16岁天才卡内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对于同胞打法的熟悉、对于西班牙战队的了解,可能会让卡内基成为NOVA击败斗牛士的秘密武器!

Soking招牌绝活火箭石头人Soking招牌绝活火箭石头人

  在国外媒体的造势下,Queso俨然已是夺冠大热门之一。欧洲大魔王的阵容和实力无可挑剔,但过于顺利的出线历程,可能会让他们对于困难准备不足。不论如何,相信你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NOVA大战Queso,力量哥、Auk、小陈,对决Soking、Cuchii Cuu、Saint Belikin,这是一场不折不扣CR最高水平的较量,神仙打架必将点燃东京。

  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也不惧怕任何挑战!下周一,一起为NOVA加油!

  观赛直播地址

  https://crlcn.cn/#/news?id=hqokmj8M_SogTE5oPVe6Pv3v&type=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