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S8世界赛的LPL三支战队主教练全部离队

2018-12-04 07:58作者:包子来源:大电竞

  随着RNG战队官宣主教练Heart离队,参加S8全球总决赛的LPL三支战队iG、EDG、RNG的主教练全部离队。

  EDG教练Nofe

  EDG从未缺席世界赛,但是EDG战队在今年的S8世界赛上,再一次的止步了八强。

  作为EDG战队的主教练Nofe在S8世界赛后,主动请辞,宣布离开战队。

  2017年加入EDG的Nofe,率队拿下了2017年LPL夏季赛冠军与2017年德玛西亚冬季赛冠军。

  但是在今年Nofe的BP一直被粉丝网友们诟病,特别是在S8八强赛上的BP,赛后引起热议。

  iG教练冠军教练金晶洙

  刚刚拿下S8全球总决赛冠军的iG战队教练,在拿下冠军之后的转会期,正式加入了LCK赛区的升班马DWG战队。

  金教练的执教履历非常的厉害,过去三年里,金教练的履历包括世界赛冠军两次、世界亚军一次、LCK联赛冠军一次。

  金教练离开iG并不是对续约条件不满,只是因为我个人原因而选择在合约到期之后不再续约。

  RNG主教练Heart

  Heart(李官炯)教练于2017年加入RNG教练组进行重点培养,2018年开始担任RNG主教练一职。

  今年的RNG差一步,就拿下了2018年LOL赛事的大满贯。作为RNG战队背后的男人,RNG拿下这么夺冠军,Heart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

  但遗憾的是RNG与Heart沟通,未能续约,Heart的ID前缀,也将不在是RNG.Heart。

  总结

  随着RNG战队官宣Heart离队,LPL参加S8的三支战队的主教练全部离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