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上大门,KG 2:1击败TR晋级布加勒斯特Minor

2018-12-05 10:0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晚的布加勒斯特Minor中国区预选赛中,KG战队先是2:0战胜EHOME战队,随后又在胜者组决赛以2:1击败Team Root,成功拿到前往Minor的门票。

  TI8之后KG迎来了老鸡、老十一和卡卡的三人组加盟,不论是吉隆坡Major还是梦幻联赛S10还是重庆Major,他们都过关斩将从海选打到预选赛,不过因为状态波动大的毛病,最终都和门票擦肩而过。终于在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里,他们以海选晋级的身份连败EHOME、TR这两支被视为国内一线守门员的队伍,拿到了新赛季第一次出国打比赛的机会。希望他们能把这份猛劲带到罗马尼亚去,焊死其他队伍晋级的大门。

  而今晚,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的第二个名额将在RNG、EHOME和TR三支队伍中决出,谁能够代表中国赛区出战?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