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绝地求生WEGL微博杯观赛指北

2018-12-05 13: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即将开赛,本次赛事分为4个阶段 12月8日-12月12日进行线上赛海选阶段 12月14日进行复活赛阶段 12月20日-12月21日进行淘汰赛阶段 12月22日-12月23日进行决赛阶段。

  海选之战,困难重重

  海选赛共80支国内顶尖职业战队参加,4AM、OMG、QM、LGD、SNAKTC、1246、V5等绝地求生老牌战队将与CEGM、WSTF、YTG等新秀战队同台竞技。其中GodV带领的4AM战队倍受瞩目,作为海选战队中实力强劲的老牌战队,众多粉丝和观众都期待他们展现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弥补PCPIS2赛季的遗憾。同样作为上届PGI世界冠军队伍的老牌电竞俱乐部OMG在经历人员调整后可否重登王者宝座依旧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而YTG等新秀战队在近期赛事中同样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Libro作为新星选手,在PCPIS2中的表现十分亮眼,精准的枪法,超强的执行力与团队配合意识,为其圈粉无数!那么究竟是具有丰富赛事经验的老牌强队能率先晋级?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后起之秀能杀出重围?答案将在本周末开始的海选赛为大家一一揭晓!

  复活之战,凤凰涅磐

  本届WEGL微博杯设置复活赛环节,复活赛是由海选赛每小组5-7名的队伍和8-16名队伍中微博人气投票最高的一支战队进入复活赛。参加复活赛的队伍将通过4场沙漠地图和4场海岛地图共8场积分赛的角逐,前6名将成为最后一批晋级线下32强淘汰赛的队伍。8场连续的职业积分赛不仅是参赛战队实力的较量,还会极大地考验参赛选手的耐力。到底是哪6支队伍可以成功复活?承载无数粉丝期望的投票复活战队能否不负众望,继续前行?12月1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淘汰之战,针锋相对

  淘汰赛和决赛分别于线下进行两天,每天进行6场比赛,3场海岛、3场沙漠的高强度比赛值得期待。32支国内最顶级的战队,相聚线下,为最终的冠军荣誉和高额的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击,是17、SSS、Lstars、LGE、RNG 5支战队继续续写他们的神话,再次捧杯?还是从海选赛、复活赛晋级的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坐上冠军宝座?一切尽在12月8日-23日。WEGL微博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